【3.14中國速瞄】高官公然撒謊 激怒數萬人(圖)

發表:2016-03-14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4日訊】黑龍江副省長公然撒謊 激怒數萬人

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3月6日在兩會上公然撒謊,聲稱在產能調整關閉煤礦過程中,妥善安置工人,「至今沒欠工人一分錢」,激怒當地民眾。

黑龍江最大國企、龍煤礦業集團旗下雙鴨山市雙鴨山礦業集團多個礦區的數以千計礦工及家屬3月9日起連續數天陸續發起示威,抗議拖欠工資。據抗議人士稱,被拖欠工資最長已達半年。星期六上午,遊行人數增至數萬人,市內多處地點出現遊行、集會隊伍,並包圍集團總部抗議,鐵路線也被阻斷。

13日,陸昊在北京召開緊急會議,承認拖欠工資,造成不少職工生活困難。



任志強(網路圖片)

新華社前記者呼籲徹查「圍攻任志強」

新華社前記者周方3月10日在新浪微博實名發表公開信,呼籲調查中共中央文宣系統宣傳經費的使用情況,並徹查此前「圍攻任志強」的中共宣傳系統相關部門等問題。

3年前,周方曾因舉報中共高官參與「人奶宴」而轟動網路。



中共「中國夢」廣告(左圖)竟用了日本新幹線列車的圖片(右圖),惹來網民揶揄。(網路圖片)

「中國夢」廣告擺烏龍 竟用日本新幹線照片

《北京青年報》2月29日A8版刊登一個關於「中國夢」的廣告,卻錯用日本新幹線的照片,惹來各方揶揄。日媒踢爆,廣告中的列車是日本鐵道公司(JR)東海島山陽新幹線初代「希望號」300系列車,該列車已於2012年退役。日媒直言,誤用圖片的烏龍讓人聯想起「山寨」。



編劇高滿堂(網路圖片)

中國著名編劇炮轟影視審查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知名編劇高滿堂近日在全國政協會議文藝組的討論中,炮轟中國影視審查制度。他表示,在中國,拍攝一部反映普通百姓經商創業的電視劇,竟需要外交部、公安部、中宣部及能源部等六個部門審批,而對抗日神劇審查尺度卻極其寬鬆。

他諷刺很多抗日神劇情節不合理,中國人甚至用一包銀針就能消滅一個日本士兵小隊,令他「恨不得一頭找個地方栽進去」、「覺得我們自尊心都受了傷害」,亦反映了民族的虛弱及虛榮主義。



(網路圖片)

廣東電訊商發最後通牒 月末完成實名登記

廣東三大電信運營商近日向手機用戶發出「最後通牒」稱,須在3月30日前完成實名登記,否則暫停電訊服務;停機後90日內仍不補辦的,將被強制銷號。評論認為,當局此舉是為了控制網路言論。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