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橋石碑斷裂的異象占卜

作者:xiaoyunqing 發表:2016-03-16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底用金口訣占卜江澤民能否被抓捕佔了一卦未公布,現在才拿出來。

乙未己丑甲寅己巳子丑空亡金四大空亡

○甲木干旺
乙亥水神休月德合生氣月厭劫煞
辛未土將死(江澤民)天喜魯都官符地煞
○子水方休天赦

解斷:干克將(甲克未),財動(未克亥,辛克甲),印動(子生甲),近比(甲乙同)。

1.易學有「格局決定一切」的原理,即五行組合搭配成為某種局勢,表示命運必定應驗,難以更改。如:分析出某人八字是某種格局,此人必定富貴或貧賤或有牢獄之災或有官貴之喜等。這是人前世的善惡積累。金口訣的格局比八字更詳盡細緻。斷事更細緻。這可以看人今生今世的善惡積累。

①古人斷此課,總的格局是「木來入土為刑獄」,即木克土為牢獄,見亥或巳,必定應驗。(甲木克未土,又見亥。)必入牢獄。

②又是二水一木一土的格局:口訣「二水一木一土當,性強還恐少兒郎。乞得外姓為兒女,日久年深改趙張。解曰:此課為剛強之人,亦後嗣不興,主絕嗣也。休則主官事,出殘害陰人。」

即,此人為剛爆逞強惡霸之類,惡報為斷子絕孫。如遇用爻為「休」,就是無力之意,惡報是必招官司,或自家婦女(包括自己的情人)受到殘害。即使收養義子也沒用,最終人家也要改換其姓,不認其宗祖。可見,罪惡之大。

③又是兩水夾一土為「水夾土,妨妻破財害田土」。(亥水與子水,反克未土)。
即,克害妻子情人,破盡家財,丟失田園土地家財。

2.現代分析:

①未土為其人,被旺甲克,為死氣,又為魯都官符地煞,雖天喜卻是假天喜,表示好事不真,但凶禍纍纍,被上層官府追究。

因為甲,為當今天子之像,其爻位為上爻,又為高官,又配子,而甲子為60組干支之元首。所以說,這個「干克將」本來是尊貴查辦貪贓枉法之意,這裡為天子捉拿此人無疑。也是此課的矛盾焦點。

②此人有無減罪的可能性?答案:不可能。

未土如果有較強的課內力量或課外四柱的力量來幫助即可,綜觀課內外,多是甲的力量:

課內的乙亥與子,與課外的月醜會局,成為浩蕩的汪洋之水,生起甲木,又與日干甲寅聯手,可謂五方大聯合。皆為未土的敵方。而未土僅有年乙未(指代高層領導),和時己巳微弱幫助,極為弱勢的三方聯合。這個5:3,還不確切。因為甲克未為旺氣,又得日月,甲大權在握,甲的力量要翻番,所以力量為20,甚至更多,真是雄視天下,威風八方啊。而未為死氣,被強大的日月沖克,完全死絕,那虛弱的乙未和己巳,根本愛莫能助。真是:只待雷霆萬擊,灰飛煙滅!

③子為底層人,受到未土「刑害」,表示受到此人迫害。子為天赦吉星,表示他們無罪,配甲,甲子為干支元首,表示尊天的聖賢。乙亥為尊貴的聖女,受未克,也受到它的的迫害。己丑為正義的領導人,也是尊天的人。因為亥子丑會合為仙緣,他們控告惡賊,幫助天子一起鏟除這個敗類。甲寅為正義的執法者,代天子滅惡。

3.亥子丑寅(甲)卯(乙)巳,形成順連茹。亥子丑為仙局,寅卯辰為人局,表示人神共憤,共討惡賊,眾志成城,聲勢浩大,不可逆轉。因缺「辰」字,只待執法人員逮捕即可。因辰為執法者。所謂萬事具備,只欠抓賊。

又奇巧的是:佔時四柱恰為木(寅)克土(未醜),見(巳)。而其人屬相又為「寅」虎,正入卦內。必入牢獄!!!既入天羅地網,哪裡逃脫!!!

4.又見網上報導:2月29日7點多,廈門由題詞的集美大橋石碑斷裂。其異象與上述易佔恰好內外相應。只不過上述占卦為「符應」「內應」,而客觀現象的寓意為「外應」。兩者統一,表此吉凶必應驗。所謂「玩佔觀變」。

「石碑斷裂」,即是土受木克,因石碑為土,碎裂必為木氣克制所致,儘管木為無形之氣,不必顯形。又逢春天木旺之時,時間也有巨大能量。又「美」字為地支「巳」像,因巳為離卦所納,離為「麗」也。因此,組成木克土見巳,牢底坐穿。

又按石碑斷裂時此人屬相立課:

丙申庚寅辛巳壬辰
○庚
壬辰天醫
丁酉天鬼喪車
○寅

課中,將酉與命(屬相)寅相絕,表示特極之驚恐災禍。又為天鬼喪車,表示地府惡鬼正在捉拿。有天醫表示仍在吃藥┄┄

6.又筆者在丙申年庚寅月乙酉日壬午時互來靈感,重審此稿此卦,發現恰為驚蟄前一日,為絕日,表示:佔災禍必定在劫難逃!

7.烏雞國魔王即將被金猴擒伏!

所建之國就是烏雞國,因為它的主義是烏托邦,它的屬相是雞,所以中共國就是烏雞國。其最邪惡的國王屬相是吃人的老虎。西遊記已經暗示出來。反對它的是孫猴子,恰為1992年誕生的神聖團體,也屬猴。這不是偶然的!在猴年被捉拿應為天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