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種燃燒脂肪的食物(上)(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6-03-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鱷梨(Avocados)


鱷梨能夠降低膽固醇。

鱷梨具有高含量的單不飽和脂肪,在一項研究中發現,用鱷梨代替食物中的飽和脂肪酸,能夠燃燒隱藏在腹部深處的脂肪。同時鱷梨也是纖維質的良好來源,已經有證據表明,鱷梨能夠降低膽固醇、減少飢餓感和燃燒腹部脂肪。

2、雞蛋(Eggs):


如果能在早餐享用雞蛋,會在全天燃燒脂肪。

自由放養的有機雞蛋是一個很好的蛋白源,每顆有機雞蛋含有6克蛋白質。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含有所有人體所需要的「必需氨基酸」。已經證明,雞蛋可以防止血液凝塊、心臟病發作和中風,並且每顆蛋僅含70卡路里的熱量。如果能在早餐享用雞蛋,會在全天燃燒脂肪

3、生薑(Gingers):


生薑有抗炎、抗潰瘍和抗氧化活作用。

生薑含有多種化合物物質,事實上,它是可以入藥的,有抗炎、抗潰瘍和抗氧化活作用,甚至還可以被用作止痛劑。生薑在消化過程中可幫助清潔存積在結腸、肝臟,和其它器官中的廢物和毒素。據報導,生薑還是一個已知的代謝啟動劑,能增加食品的熱性,從而使人減少飢餓感。

4、亞麻籽(Flaxseeds):


亞麻籽助於排毒。

亞麻籽含有ω-3脂肪酸和纖維,可以幫助減肥。同時ω-3脂肪酸還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能力,也有助於排毒。

5、藍莓(Blueberries):


藍莓能提高脂肪的燃燒和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藍莓不僅味道鮮美,而且在營養和減肥方面,也有很大的效果。它們是抗氧化劑、維生素C、鉀和鎂的最佳來源,能夠幫助身體排毒和阻止脂肪儲存。同時它們還含有大量的纖維和銅,能夠進一步提高脂肪的燃燒和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

6、希臘無味優酪乳(Plain Greek Yogurt):

希臘無味優酪乳富含蛋白質,沒有其它種類優酪乳的化學添加物質、糖和調味品。蛋白質有助於滿足食慾,不產生「想吃不健康零食的衝動」,從而讓您在減掉脂肪的同時,仍然感覺精力充沛。用它來代替優酪乳油(sourcream)和蛋黃醬(mayonnaise),或用作新鮮水果沙拉醬,可以提供自然的甜味。(待續,資料來源:eatingwell.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