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史上10大著名奇蹟生還幸運兒(組圖)

發表:2016-03-2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類歷史上,曾發生過許多讓人難以置信的奇蹟生還事件。下面我們就對史上10名最不可思議的「奇蹟生還幸運兒」進行揭露吧!

1、在1983年,潭美(Tami Oldham Aschcraft)和未婚夫利用帆船從大溪地出發前往聖地亞哥。在旅途的第3個禮拜時遭遇第四級颶風侵襲而發生船難,潭美的未婚夫墜船身亡。

潭美清算了船上剩餘的食物後試圖駕駛帆船前往夏威夷。潭美獨自一人在水上,僅靠著一罐花生醬和幾罐罐頭存活了41天,共航行了2400公里才上岸獲救。

2、史蒂芬(Steven Callahan)從迦納利群島駕船出發,但他的船在旅途的第六天就遭遇船難。他在一塊只有5英尺(約150公分)的救生艇上靠著1、3公斤的食物和3、8公升的水航行了將近3000公里,在漂流期間,他甚至遭遇了鯊魚的攻擊。他在水上漂流了76天後被加勒比地區的漁夫救起。

3、2003年時,前奧運滑雪選手艾瑞克(Eric Le Marque)在內華達山脈滑雪時,忽然遭遇一場大霧、讓他滑到偏離賽道3、3公里遠的斜坡之下。他曾試圖回到有人煙之處,但其實他一直在往反方向前進。

儘管遇到可能會讓人喪命的事件,雷馬克仍然在雪地掙紮了八天,最後終於被來尋找自己的「屍體」的搜救隊發現並且獲救。在他之前,人類在雪地力試圖生存的最高記錄只有3天。

4、麥特(Matt Suter)2006年3月在美國密蘇里洲與他的奶奶在家,此時龍捲風以時速高達240公里風速而來。房子的前後門都被吹走,麥特本身也被吸入龍捲風的漩渦內。然而奇蹟似的,麥特稍後在約400公尺外的空地上醒來,身上僅留下一些刮傷和瘀血。

5、在2013年五月的一個美好早晨,一艘載著12個人的拖船遭遇船難瀋入大西洋。但在距水面30公尺下的瀋船中,職業是廚師的哈里森(Harrison Okene)是唯一幸運剛好待在殘存空氣氣泡中的倖存者。

由於海中的水壓夠大,反而使得氧氣的消耗率較低。哈里森竟然就這樣在冰冷的水下待了3天、僅靠著一瓶可樂生存,還要一邊對抗在沉船裡游來游去的食人魚和鯊魚。

6、1976年的聖誕夜,17歲的茱利安娜(Juliane Koepcke)搭乘飛機飛越秘魯熱帶雨林上方時,因機翼遭到雷擊於是墜機。她在墜落雨林的飛機上醒來後,發現只有自己活下來,於是她沿著一條小河走了10天,終於找到一個獵人的小屋讓她得以治療自己的傷勢及斷骨。隔天獵人在小屋裡發現茱利安娜,於是便帶她平安返家。

7、1958年,霍華(Howard G Ulrich)和他八歲的兒子在阿拉斯加利圖亞灣時,一個巨大的岩石滑落山坡造成了520公尺高的海嘯。這場海嘯摧毀了周遭的一切,除了霍華和他兒子的所在的船,他們的船剛好被水流帶到海嘯的最高點……

8、薇絲娜(Vesna Vulovic)是個空服員,她在1972年空中值勤時、搭乘的飛機在現今捷克共和國上空因遭遇一場炸彈爆破而墜毀,薇絲娜就在沒有降落傘的保護下墜落了10000公尺……最不可思議的是,她被發現時僅有顱骨、大腿和3處的脊椎骨折!薇絲娜還因此變成吉尼斯世界記錄最高自由落體的記錄保持人。

9、2006年1月23日,瑞奇(Ricky McGee)在澳洲讓一名路人搭便車後、沒想到這個人竟然將他迷昏並丟棄,當他在篷布和岩石之下醒來時發現澳洲野狗(一種從未被徹底馴養的犬種)正準備攻擊他,他把野狗趕走後,才意識到自己單獨一人被丟在澳洲荒郊野外。

然而他設法存活了71天,期間瘦了56公斤,最終因為被偶然經過的農場工人發現而得救。

10、1979年2月,諾曼(Norman Ol lestad Jr。)和其他3人搭乘飛機時遭遇了暴風雪,墜毀在加州的聖加布裡埃爾山(San Gabriel Mountains),3人中只有他存活。他在沒有水也沒有任何可以提供他保暖的衣物的狀況下,決定將他的鞋子改造成臨時的滑雪板,再找了兩個棍子當成滑雪棍,就這樣往山下滑了9個小時才抵達山腳。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件事情最厲害的地方是,當時的諾曼只是個11歲的男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