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大蒜防癌的真相(圖)

發表:2016-03-22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蒜不僅能殺菌,也能抗擊病毒。(網路圖片)

大蒜能有效調節免疫,阻斷人體受細菌、真菌和病毒等感染的通道。

大蒜不僅能直接殺菌,也能抗擊病毒,對黴菌感染、真菌感染都很有效。故大蒜又被稱為「地里長出來的抗生素」。

大量使用抗生素會使人體產生耐藥性及菌群失調,所以,國家對抗生素的使用有嚴格的規定。而服用大蒜製品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它能達到抗生素的效果,卻不會出現抗生素的副作用,也不會產生耐藥性。

人體免疫系統的活躍是由相當數量的免疫細胞在保持。人到中老年時,免疫細胞會逐漸減少,活力減弱,免疫力就會相應低下,十分容易遭遇外界病菌侵擾而產生疾病。大蒜物質尤其是全蒜(含有大蒜的全部有效成分),它所含的活性成分能夠刺激免疫細胞,使其更加活躍,還能刺激和調節免疫細胞數量的增長。長期服用大蒜製品,就能夠促使體內保持一支強大的「免疫細胞隊伍」。

大蒜為什麼能成為天然抗癌藥物之首?

德國抗癌協會投資2250萬美元,發展了一個「專門食物計畫」,在該計畫中排在首位的就是大蒜。而在美國政府支持的「天然藥物開發計畫」中,大蒜也位列天然抗癌藥物的第一位。

大量研究證明:

大蒜所含的大蒜素能阻斷或減少致癌物——亞硝胺化合物的合成,阻斷其他有毒化學品、重金屬和毒素等致癌物的危害。

大蒜中的含硫氨基酸能激活腫瘤的剋星—巨噬細胞,包圍癌細胞,使其解體死亡或變性,或者刺激人體產生抗癌干擾素,全面提高人體對癌細胞的抗禦能力。

大蒜素還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能顯著殺滅肝癌細胞、鼻咽癌細胞、胃癌細胞和白血病細胞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