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臥底曝光 中央警衛局大清洗最新內幕(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3-22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習近平上臺後,作為中南海核心部門的中共中央辦公廳(簡稱中辦),包括其轄下的警衛部隊被進行大清洗。日前,大陸中共黨史學者、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海外媒體希望之聲採訪時透露,中辦被大清洗涉及習江之間的暗戰,除了與令計畫案有關之外,還與江澤民曾慶紅搞政變有關。

3月20日發表的曾子陵訪談中稱,在中共兩會期間發生的新疆官媒無界新聞「轉發」反習公開信事件,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的小動作,而此前,江曾已有三次大攻擊被挫敗,其中第三次是,埋伏在中央警衛隊的曾慶紅臥底死士企圖暗殺習近平。不過,三次回合均告失敗。

曾慶紅安插死士陰謀行事敗露內幕

辛子陵說,去年中共兩會前,中央警衛局突然大換防,相關頭目百分之八九十都換了。這是個什麼事呢?

他表示:「就是曾慶紅十五大退下來的時候,他在8341部隊、御林軍安插了一個臥底,這個人就是搞陰謀進來的,安排這個臥底就是準備將來有機會用上。因為歷史沒有發展到這一步,是先預備,以備後來不時之需。後來失敗後,就想用這個棋子,要他出手干‘大事情’。」

辛子陵說,曾的死士出手一般就是兩個動作,一個就是把習控制起來,一個就是暗殺。

「他們想在去年的兩會上幹這個事情,相當緊張。這個臥底姓李,是曾慶紅的一個陰養死士,到時準備以一死相報。因為是他提拔起來的,由少校升職為大校。結果最後也被揭露出來,是軍隊高級幹部揭露出來的,發現他們這個苗頭,連夜從38軍調部隊過來接替御林軍。」

辛子陵還指,去年曹清很多人全部換下來了,但他不一定是參加核心的任務,曾慶紅的那個臥底才是核心人物。「這個人姓李,是曾慶紅親自培養出來的,從少校提到大校,關鍵時候就起這個作用了,豁出命來, 或者是行刺,或者就以小組的形式執行任務等。無非就是這個,一個就是囚禁,一個就是暗殺, 非常驚心動魄。」

他指,正因為這一事件,最後中央警衛團8341部隊被大調整、大換班、大清洗,百分之八、九十的頭頭都換了。

習意識到不安全 親自挑選貼身保鏢

據大陸百度百科資料顯示,中央警衛局是負責中共最高領導人及中南海安全保衛的主要機構,屬中央辦公廳,下轄中央警衛團。中央警衛局的警衛部隊雖是軍隊編製,但其實不歸軍隊系統管轄,直接領導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中央警衛局為正軍級,但局長是中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級別可以是正部級(大軍區級),下設中央警衛團(團級,但有一段時間是師級,曾稱為8341部隊,後改為61889部隊)。中央警衛團受警衛局管轄,有七個大隊。

在去年中共兩會前,涉及中南海安全的中辦中央警衛局人事大變。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副局長王慶雙雙調離,王慶隨後傳出被抓。曾任38軍軍長的中央警衛局常務副局長王少軍升任局長,被安排為習近平的貼身警衛。

相當部分媒體相信,曹清、王慶等人被調離,或因其掌控的中共中央警衛局並沒有盡到保衛中共主要領導人的責任。

香港《東方日報》2015年3月23日發表評論文章稱,中共兩會期間,中央警衛局原局長曹清被證實調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加上此前的數次調動,警衛局首腦已被全部換班。能做出如此調動的,只有習近平,這從側面證實他對原有警衛局班子成員的不完全信任,更說明他的人身安全並不十分安全。

據《博訊月刊》披露,為了安全,習近平不但全部撤換了中央警衛局,還從野戰軍調將,接替中南海警衛。其身邊的貼身侍衛更是頻換不休。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原隸屬於中央警衛局的官兵大部分已調離「近衛軍」編製,改由來自38軍的精銳部隊進駐。習近平打破常規為自己挑選貼身保鏢,這在中共歷史上相當罕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