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高顏值」雙胞胎再刷記錄:同被哈佛錄取(圖)

發表:2016-03-24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雨朦、孫雨彤姐妹 (圖片來源:孫雨朦微博)

【看中國2016年03月23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南京的一對「高顏值」姐妹花又火了,她們就是從南京外國語學校一同考入復旦大學的雙胞胎姐妹孫雨朦和孫雨彤。她倆2006年小升初時一同考上了南外,6年後又雙雙入圍復旦大學保送考試並一舉成功,在復旦讀書時因「顏值」高且表現優異被公認為校花。如今,這對雙胞胎又一次刷新記錄——雙雙被哈佛大學錄取了!

孫雨朦、孫雨彤姐妹倆1994年出生,從小就是一對吸人眼球的小美女。她們中學時就讀南京外國語學校。初一時,兩人一同主持年級的文藝匯演;高中又一同參加學校的健美操隊,並雙雙獲稱「健美操二級運動員」;2012年,二人雙雙入圍復旦大學保送考試。有意思的是,在南外被保送至復旦的11名學生中,她倆考試成績不相上下,分別名列第一、第二名。兩人還參加過《一站到底》,主持過一場有三馬(馬化騰、馬明哲、馬雲)出席的網際網路金融論壇。今年3月5日,她們居然又同時拿到哈佛大學教育研究生院的錄取通知。

這樣一對漂亮又有才的姐妹花引來人們的諸多好奇。通過兩人及其媽媽的新浪微博看以看到,妹妹孫雨彤自稱「臭老姐的二驢子妹妹」,愛炸雞也愛金鐘仁。她在微博上俏皮地寫道,「漫長的申請季,在最近劃上了圓滿的句號。一年的時間,準備、選方向和學校、考託福GRE、寫文書,還有漫長的等待,終於不負努力,得到了自己心動的結果。」

她稱,「要感謝的人有很多,感謝在復旦英語系修過的每一門課程,遇到的每一位老師,讓我對英語的熱愛不斷加深。感謝父母的信任和鼓舞,讓我心中的等待慢慢化為了期待……抒情一下:你好,哈佛。」而姐姐孫雨朦則在微博上寫道:「感謝大家的祝賀,半年多申請季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和孫雨彤被哈佛研究生院錄取啦。今年八月,哈佛見。」

3月13日,這對雙胞胎姐妹的媽媽「雙媽小格」轉發了女兒們的微博,並評論稱「我很幸運,也很感激上天對我的眷顧!給了我兩個這麼懂事又乖巧的女兒!」她還寫道,「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收穫,而是收穫就必須要付出努力!感謝我的寶貝們!一次又一次用你們不懈的堅持和努力帶給我驚喜和驕傲!你們真的是棒的超出我的想像!」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