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與習老弟商榷(六)(圖)

發表:2016-03-24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繼續越洋向習近平喊話,在《蘋果日報》發表其題為《與習老弟商榷》系列文章的第六篇。以下為全文:

習老弟,你的外長在美國隔空喊話,告誡臺灣當選總統蔡英文要遵守中華民國憲法、遵守一中原則。這當然是你的思維,得到世界一致好評。首先你承認了中華民國憲法,當然也就是再次承認了中華民國。臺灣總統府回應你的外長喊話:歡迎習近平當局承認中華民國憲法,相信新政府會依照憲法原則與大陸展開對話。

這是你的設計,非常好的設計。臺灣也同意。將來大陸與臺灣的對話,就是憲法與憲法的對話。當然,你要求人家遵守人家的憲法,人家也會要求你遵守你的憲法。大陸的憲法其實是寫的相當好的,只是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尊重過自己公布的憲法。

我們從小沒受過憲法教育。只有政策,甚麼是政策?政策就是謀一黨之利。憲法上寫明的公民權利,從來沒實行過。今年開始,公務員就職向憲法宣誓,這是很大的進步,但迄今為止,沒有看到對社會帶來甚麼實質的變化。你如能從實行憲政開始,逐步穩妥地推動民主化,用三、五年時間,從地方到中央逐步實行民主選舉,就解決了大陸的根本問題。有了真正的民主,其它問題自然就會逐步得到解決。比如反貪,官靠選票,所有貪官就會通通完蛋。

現在倒習聯盟已公開化,你只要宣布實行真正的民主,倒習聯盟就會不攻自破。要真民主,就要釋放所有的政治犯、良心犯,像緬甸一樣。劉曉波應該放了吧,六四所有通緝犯都應該可以回國參選,法輪功的信仰者也應該可以參選,解除報禁、黨禁,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看老百姓選誰,像臺灣一樣。

我是真心誠意幫你,你周圍真心誠意幫你的人不多。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