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法家觀神韻:藝術總監是神人下凡(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3-24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2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第二場演出。(圖: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神韻藝術總監是神人下凡!」2016年3月2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灣高雄文化中心舉行演出,不僅再次上演全場大爆滿盛況,多位地方基層首長與教育界人士還親自率領數百位民眾與師生前來向神韻取經,神韻超凡的藝術表現,更讓曾獲「新日本美術院最高創作大賞」的國際書法家方瑞豐驚喜盛讚:「藝術總監應該是神人下凡,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這些景象、技術都是超越人類的非凡設計。」

國際書法家:藝術總監是神人下凡

「咚!」鑼聲初響,大幕拉開,舞台上金碧輝煌的壯觀奇景,立即引發全場熱烈掌聲,全場觀眾隨著神韻穿越時空,展開一場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之旅,隨著節目情節的起伏,觀眾隨之歡笑、感動、震撼。

演出一結束,全場掌聲如雷貫耳,神韻藝術家以二度謝幕回應,現場掌聲音量更加熱情上揚。

「非常感動,如臨仙境!」「氣韻書道」創始人、曾獲「新日本美術院最高創作大賞」的國際書法家方瑞豐感動地讚嘆,「神韻的藝術造詣很偉大,真的很不簡單,是世界級的水準。」神韻的超凡演出內容,讓他驚為天人,「藝術總監應該是神人下凡,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這些景象、技術都是超越人類的非凡設計。」

他強調,看完神韻後,心情相當愉快,「感覺未來真的很有希望。」「也只有很有福報的人才能看到神韻,希望更多有福報的人都能來看神韻,讓神韻為他們加持。」

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這是神給的音樂

「今天我看的是中國的畫面,聽的是宇宙的音樂,今天的音樂是我聽過最棒的音樂!」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品瑜觀賞神韻後,大為驚嘆,他認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是神才能做到的,「(神韻)能夠把東西方的音樂融合得這麼好,這是神給的音樂。」她進一步說明道,「西方樂器將中國樂器的不足完美地彌補了,這樣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可以觸動人所有的情感,真的是絕配。」

陳品瑜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謝之意,「感謝藝術總監製作這麼好的節目,把中國人所具備的真、善、忍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讓進場的人走出劇院後,能找回自己文化的自信與驕傲。」


2016年3月23日,臺東縣池上鄉鄉長及鄉親組團赴高雄觀賞神韻演出。(圖:大紀元)

提升國民視野 地方首長率團追神韻  

隨著神韻熱席捲臺灣,地方首長也紛紛親自率團追神韻。

「神韻傳承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重要精神。」帶領上百鄉民來觀賞神韻的池上鄉鄉長張堯城表示,觀賞神韻不僅可以提升藝文素養,開闊眼界,更重要的是可以將中華傳統的天人合一、寧靜致遠等精神帶回池上鄉。

高雄市政府彌陀區區長羅長安帶領上百名師生觀賞神韻後表示,「(我們)每年贊助國中小學生來看神韻,已經成為彌陀區的傳統。」他強調,「這是非常正面的演出,小孩看了之後,就會受到薰陶,未來他們有會有共同的記憶,對他們的人生也會有幫助。」

臺東賓茂國中校長洪文政也專程帶領45位師生前來取經,他說:「這對老師、學生都是非常好的藝術饗宴。」身為資深教育專家,他認為觀賞神韻能給孩子帶來寶貴的收穫,進而提升當地的藝文素養與國際視野,「能看到這樣世界級的演出,是非常珍貴的,可以提升他們藝文氣質,也可以提升他們的視野、刺激他們的創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