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Papi醬曾暗諷江澤民 獲投資1200萬(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3-24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api醬搞怪模仿江澤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以諷刺性視頻而受追捧的「網路紅人」Papi醬最近獲得1,200萬元(185萬美元)的資金,Papi醬數月來成為中國最火爆的社交媒體明星,而值得注意的是,Papi醬還敢於調侃、暗諷江澤民

靠短視頻「吐槽」在微博匯聚800多萬粉絲人氣的網路名人papi醬近日獲得了1200萬元融資,真格基金、羅輯思維、光源資本和星圖資本分別投資500萬、500萬、100萬和100萬, 佔股分別為5%、5%、1%和1%, papi醬團隊持股88%。

3月21日,羅輯思維宣布與papi醬聯合拍賣廣告,廣告主可以在短視頻中露臉。這起投資被業內視為首例網紅成功「變現」案例。羅輯思維創始人羅振宇在微信解釋他為何投資papi醬:「有人看到的是網紅你方唱罷我登場的宿命,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人轉型升級的無盡空間。」

papi醬是一名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學生。網路評價為「2016年第一網紅」。papi醬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迅速躥紅,微博粉絲已經超過800萬,其微信公號的瀏覽量幾乎每篇都是「10萬+」。她的口頭禪是「我是papi醬,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

從2015年10月起,papi醬開始在網上上傳原創短視頻。她以一個大齡女青年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跟許多性感網路美女相反,29歲的papi醬總是化淡妝,穿著日常服裝,從不掩飾公寓裡的凌亂,雖然她有時候被形容為中國的索菲‧瑪索,但是她更多的是靠才華而不是靠容貌,以諷刺日常生活和社會問題的幽默視頻而成名。她幽默的風格贏得不少網友的追捧。

papi醬出名也沒有依賴演藝公司,而是靠個人微博、微信賬號,是靠自己一個人出鏡的系列原創幽默短視頻走紅。papi醬要求微信團隊開發一個可以自動給某人的男友或女友的帖子點讚的功能;她時不時在微博、微信公號上就這些話題「甩段子」,表情誇張、語氣詼諧,比如:「為什麼你送的禮物女友總是不喜歡」「為什么女孩兒要逛街」……她還取笑某些女人總是能為血拼找到一個理由。

Papi醬還曾戴上一副寬邊眼鏡模仿江澤民2000年發飆怒斥香港記者「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ïve」,「美國的華萊士,比你們不知高到哪裡去,我跟他談笑風生。」

2000年10月27日,江澤民在會見前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區首長董建華時。香港女記者張寶華反覆追問江澤民是否「欽點」董建華連任香港特首,江澤民大發雷霆,語無倫次地操用了廣東話及英語大罵香港傳媒,指提問過份簡單、幼稚等等,歷時四分鐘之久。中共領導人醜態經媒體公之於眾後引爆引爆國際輿論。

香港媒體視頻片段顯示,江澤民罵道:「你們比其他的西方記者,跑得還快!但是問來問去的問題呀,都too simple!啊~ sometimes naive!」還有「比你們不知高到哪裡去了」、「告訴你們一點,人生的經驗」、「悶聲發大財」等等,都成為江當眾出醜的經典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