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認和言承旭同居 被李治廷叫老婆很甜蜜(圖)

發表:2016-03-2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言承旭被譽為「最可惜」的分手情侶。

林志玲先前在錄製《花樣姐姐2》時曝光新房,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面牆和桌子與前男友言承旭家十分相似,不禁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在同居或者有複合的可能,讓這段糾葛13年的感情再被關注。昨天林志玲在臺灣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同居傳聞,她對此否認,表示自己很久沒戀愛了。最近在真人秀《花樣姐姐》中,被配對的李治廷叫她「老婆」,她覺得很甜蜜。

對於和言承旭同居傳聞,她回應道:「不可能」,並說:「我和我的父母在你們的‘監督’下住在一起。」她最近在大陸演出真人秀《花樣姐姐》,被配對的李治廷叫她「老婆」,她坦言覺得甜蜜。被問多久沒有人這樣叫她?她語帶哀愁地說:「大概有15年以上了。」她說很久沒戀愛了,自己期待當家庭主婦,但苦於沒有機會。至於姐弟戀,她苦笑說:「現在很難碰到年紀比我大的吧。」


林志玲多年來經常被問到和言承旭的緋聞。

被問到與言承旭用同款桌子?她坦言是一樣的,不過解釋道:「我和緋聞男友的家人還是會保持聯繫,友情還是珍貴和長久的。」言承旭也已否認此事,回應大家想太多。

林志玲多年來經常被問到和言承旭的緋聞,高EQ的她不嫌困擾,並說:「比較困擾的應該是你們,好像沒有新題材了。」她稱還是會關心對方,但沒機會見面。但她覺得如果真的談戀愛,距離不會是問題,「只要有心就不會是問題」。


林志玲否認和言承旭同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林志玲在成名之前,與言承旭的緋聞傳了3年多,兩人不止一次被媒體拍到同進同出:2002年一起看電影,2003年一起前往聖靈宮拜神,並一起進入某大廈單獨相處9小時,兩人的親密手機照片還被曝光。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墜馬時,言承旭立刻放下工作飛奔到大連探望,用情頗深。兩人在2005年分手,不過,他們複合的傳聞一直沒有間斷。林志玲、言承旭被譽為「最可惜」的分手情侶,也引來粉絲「苦命鴛鴦」的慨嘆。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