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良善的經典童話 唯美插畫夢幻爆表(組圖)

發表:2016-03-25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總說「童話都是騙人的」,但是故事的美好,公主和王子最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努力的好人都一定能獲得自己的幸福,這樣美好結局真的是想想都覺得生活充滿了希望呢!而那些經典的童話故事,更是被大家不斷的拿出來製作成動畫,拍成真人版電影,或者是一遍又一遍的翻印。

被大家熟知的童話故事《睡美人》也是其中之一,Christian Birmingham就為其創作了唯美動人的繪本

在盛大歡欣的生日宴上,睡美人受到詛咒,同時也得到祝福。在皇室宴會一片奢華璀璨之中,一身漆黑的女巫下達惡毒詛咒,格外令人怵目驚心。

青春洋溢的公主與母親一同騎馬出遊。公主臉上的稚嫩青澀也是掩蓋不了美人的輪廓,皇后看著公主的表情也是格外的慈愛。皇家的穿著華麗,連黑馬白馬的坐騎都裝飾的精緻,更不要說後面的軍隊隨從,無不顯示出國家的富饒和強大啊!

國王在森林裡遇到了女巫。乾淨清澈的溪清晰地映出國王的身影。女巫似乎永遠都是醜陋的樣子,佝僂著背,拿著枴杖,看著畫面似乎就聽到了她乾癟沙啞的聲音……。

命運的一刻終究到來。縱使燒得盡天下紡錘,也滅不掉女巫心中妒恨之火。而無辜的奧蘿拉公主就此沉沉睡去,成為傳說中的「睡美人」。

王子吻醒公主之後盛大而美妙的婚禮。看到身穿純白婚紗的公主,聖潔美麗,王子英勇帥氣,他倆對望的姿態真是讓人從心底羨慕他們。參加婚禮的人們也無不盛裝出席,純白的花瓣變成花雨落下,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不僅僅是王子和公主的浪漫愛情讓人心馳神往,國王與皇后的多年深情也是讓人心動。生機盎然的季節,綠草鮮花包裹著城堡,陽光灑滿,畫面美得不能再清新乾淨了!


(以上圖片來源:Christian Birmingham)

童話故事能得到大家這麼多的愛,是故事裡那麼多的美好都是最單純的,愛了就是愛了,想要就去爭取,心善一定會有好報,而惡人也終究會受到懲罰……那些流傳下來的童話故事,雖然只有文字,但是藝術家們還是不斷的把文字具象化,展現給大家,從他們眼中看到童話世界,和你眼中的童話世界,是一樣的感覺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