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整死 王立軍秘書憶重慶黑幕(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26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任職最長的一位秘書自曝被送往「黑監獄」後差點丟掉性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一篇關於中共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與其秘書忻建威的博文在網路熱傳。文章披露,王立軍在重慶任職2年間,換過51位秘書,其中任職最長的一位秘書曾被送往「黑監獄」差點丟掉性命。

這篇名為〈王立軍與秘書忻建威〉的文章透露,知名律師李莊在北京參加會議時曾曝出:王立軍在重慶2年間,換了51任秘書,最長的4個月,最短的一天,而在王身邊時間最長的秘書就是忻建威。

忻建威是王立軍的第三任秘書,也是王曾經非常信任的秘書。文章稱,王立軍平時要喝多種茶,紅茶、綠茶,還有泡著各種中草藥的大補茶,忻建威照顧王時,王從來不多疑,接過就喝。別人送來食品飲料,王立軍不敢吃,忻建威總是品嚐在先。

但是後來發生一件事,讓兩人的關係發生大逆轉。一次入住酒店,王立軍的包房因超時沒辦理續住手續,房間進不去,王立軍就在酒店對著忻建威破口大罵,用詞不堪入耳。事後忻建威回憶,「其實,那次手續也不是我辦的,我跟他當天夜裡回來,他進不去房間,張嘴就開罵,根本不讓你解釋。」

王立軍發飆後,一腳踢開忻建威。此後,忻每天依舊照常到局裡上班,卻沒想到大禍已經悄悄來臨。

2010年4月17日,4名自稱是重慶市公安局專案組的便衣男子,未出示任何證件,即宣布對忻建威實施「雙指」,給他戴上黑頭套。隨後,他被押往重慶市大竹林的打黑基地「碧湖山莊」。

文章中指出,重慶這種秘密的「黑監獄」到底有多少?幾方的人都說不知道,比較大的有鐵山坪、碧湖山莊,小的基地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一座別墅、一套單元,甚至一間平房都可能成為關押人的場所。薄王主政期間,一個大活人早晨出去上班,晚上沒回來,問誰,誰都說不清人在哪兒,這種失蹤的殘酷「遊戲」,每天都在上演。

忻建威被抓進打黑基地後,被銬在鐵椅子上9天9夜。他每天被打得暈頭轉向,渾身都分不清楚哪裡疼,上面吐血,底下屙血。兩條腿腫得像大象腿一樣粗,鞋都穿不進去。整天被銬在鐵椅子上,屁股都坐爛了。

忻建威一度昏死過去,被送進醫院搶救。在被關押339天後,專案組未能找到忻建威的犯罪事實,只得將其釋放,但對忻建威做出了連降3級的處分。

恢復自由後的忻建威,回到局裡,四處打聽:「到底是誰在害我?」所有的人給出了一致答案:王立軍。開始時忻建威不相信,「我對他那麼好,他怎麼可能害我?」同事回答說,「你是他的秘書,除了他,誰敢動你?」

2012年6月27日忻建威被平反,與他同時被平反的還有十多個人。根據維基百科指出,王立軍在職期間,有數百名重慶市公安局警察遭到黑打被以莫須有罪名扣上「黑社會保護傘」帽子打擊。王立軍倒臺後,警方平反冤假錯案行動中,有900名不同程度被錯誤處理的重慶警察獲得平反,恢復名譽和工資待遇。重慶市公安局的資料顯示,王立軍任職重慶期間共處理5600名警察,這些民警有的被撤職、勞教、判刑等。

而根據香港《新紀元週刊》獨家披露,在王立軍倒臺,並於2012年6月逃亡美國領館事件後,王立軍向美方曝光了中共許多機密,如薄熙來與周永康聯盟政變、谷開來殺人證據及薄熙來貪腐、淫亂,以及迫害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等相關材料。目前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犯罪等罪名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