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億萬富豪觀神韻 真善忍美好烙印心中(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3-26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演出以中華傳統文化為題材,並在節目中重現了中華民族「真、善、忍」的傳統價值,另各界主流精英為之驚嘆。(圖片:神韻官方網站)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非常震撼!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韻演出,讓社會更充滿‘善’。」2016年3月25日晚間,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灣高雄市文化中心進行第五場演出,神韻舞劇生動地表現出「真、善、忍」、「邪不勝正」等傳統價值,讓來自中國大陸的億萬富豪與主流觀眾深受感動與啟發,他們認為這些價值正是當今中國社會所缺乏的核心理念。

傳達真善忍美好價值 大陸菁英感動震撼

「好不好看?」「讚、讚!」演出結束後,觀眾們開心地交流著觀賞神韻後的喜悅。

而曾看過神韻光碟、專程從大陸趕來的億萬富豪劉先生(化名)也激動地與記者分享了他內心的感受,「非常震撼,看現場完全不一樣。」他說,「大幕一開,就覺得心情很寧靜、很溫暖。」神韻的節目讓他印象深刻,感動甚深,特別是舞劇《煉》,「讓我感覺到真善忍的善,可以觸動人心中的善念。」「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韻演出,讓社會更充滿‘善’。」

劉先生還強調,節目中讓他體悟到邪不勝正的傳統理念,「正邪是對立的,人是無法與佛爭鬥的,所以邪是不會勝正的。」

神韻演出以中華傳統文化為題材,並在節目中重現了中華民族「真、善、忍」的傳統價值。特別是舞劇《煉》,生動地表現中華民族大善大忍的胸懷,用慈悲的善念可以化解一切苦難與考驗,讓許多觀眾深切感受善的力量;同時,神韻藝術家們發自內心的舞蹈、精湛的身韻身法演出,讓許多大陸觀眾深受觸動,啟發良深。

「最大的感觸是‘真’,每一個人的表現都非常的真,目前世界上最缺乏的就是這個‘真’,他們很用心地在演出,每一個節目都是真實地呈現歷史,包括文革,我曾經經歷過那段(歷史)。」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大陸李先生(化名)也感動甚深,他強調,「每個人的神情都這麼真,一定是經過千錘百煉,才有這樣純的真誠。」「我更明白如何當一個真誠的人。」

曠世鉅作 各界菁英感動敬佩

以當代頂尖藝術元素重現中華傳統文化精粹的神韻藝術團,在高雄演出10年來,場場爆滿,年年締造轟動票房,成為大高雄地區藝文界的年度票房冠軍,這讓各界主流精英為之驚嘆。

「神韻是非常偉大的演出!」西畫家吳垂娟興奮地說,神韻節目難得一見,「純正的中國風、中國文化、中國藝術、中國人文,都在舞台上看到了。」她強調,「讓我們看到幾千年的中華文化與歷史,神韻是中華文化的符號,是中華民族的精神指標,你在世界其他地方都看不到,只有我們華人有,華人世界有。」

「太震撼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演出。」中華兩岸旗袍協會臺灣高雄創辦人李珊珊觀賞神韻後,大為驚嘆,「每一個細節都好棒,整個佈景(天幕)很生動、很神奇,好像真的到了天上一樣。」她強調神韻不但傳承中華文化令人敬佩,更難能可貴的是對細節用心的專業態度,「神韻藝術總監是最偉大的、最棒的!用這麼好的節目把我們中華文化傳到全世界,真的太好了。」

「神韻是超級一級棒的演出!是頂尖的藝術啟發。」專長民族舞蹈的藝翔民族研習中心負責人陳姿頴表示,「神韻藝術家的毯子功和方方面面的藝術元素,真的做得非常棒,所以我幾乎年年都來看。」

同時,她還強調非常敬佩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傳承,「傳統的民族藝術已經沒落了,但神韻卻能夠將這些民族文化重新找回、發揚,能讓這些文化活化起來,我由衷地非常高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