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主席洪秀柱:目前無訪大陸計畫 (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3-26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拍洪秀柱臉書)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據臺灣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今日揭曉,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以78829票、56.16%得票率,順利當選黨主席。洪秀柱開票結果後發表談話表示,一定會做到選前的承諾,鞠躬盡瘁、竭盡所有,為黨的重生再造努力不懈。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致電洪秀柱,祝賀她當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黨主席結果塵埃落定,將於3月28日舉辦交接。洪秀柱也將是國民黨歷史上首位女性黨主席,她的任期將至2017年8月。

洪秀柱今晚當選國民黨出席,引來各界的恭賀。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致電祝賀,然而習近平還希望洪秀柱能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加強交流與互動,共同維護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而洪秀柱復電錶示感謝,期盼兩黨共同為兩岸同胞創造福祉。

臺灣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透過黨發言人向黃國昌、洪秀柱兩人表達恭賀。

當晚7時許,洪秀柱抵達黨部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團結國民黨會是重要任務。她說,感謝大家讓她有機會「在廢墟中重建家園」,前面路途很長,各種艱險挫折很多,但會鞠躬盡瘁,為黨的重生、再造努力。

當被問及近期是否有訪問大陸計畫時,洪秀柱表示,目前沒有訪問計畫,但國共論壇等平臺,還是會持續走下去。


國民黨主席各候選人得票數。(網路圖片)

本屆黨主席補選共有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理主席黃敏惠、立委陳學聖與臺北市議員李新4人參選,創下有史以來最多人參選記錄。

3月26日下午6點30分開票結果出爐,洪秀柱獲得78829票、56.16%的過半票數,其他候選人得票數為,黃敏惠46341票、李新7604票、陳學聖6784票。

黃敏惠在國民黨部發表敗選感言說,她特別恭喜洪秀柱,也祝福國民黨在艱困時代,希望外界不斷給國民黨鼓勵,也一定要多關心國民黨,讓國民黨茁壯,對國家發展才是最為重要。

國民黨此次黨主席選舉被視為是路線之爭,除了「外省派」洪秀柱外,象徵本土派的黃敏惠也是有力角逐者,由於洪秀柱之前的兩岸論述備受爭議,國民黨不少人擔憂她會將國民黨帶往「非臺灣主流民意」的方向,黃敏惠則主張「與主流民意走在一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