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張足以震撼你的畫面 地球母親真快不行了(組圖)

發表:2016-03-27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人類過度利用、開發地球這點,大家大概也都常聽到、甚至覺得稀鬆平常了。然而,當我們將各個領域最真實的一面蒐集在一起時,那效果真的特別震驚。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Over development,Over population,Over shoot》(過度開發、人口過剩、過度剝削)這個攝影集所探究的消費文化還有人口密集吧!

1、在印尼爪哇島這個人口最為密集的島嶼、與海洋垃圾一同衝浪。

2、99%的美國威朗美特森林已經遭到砍伐了。

3、在蒙古境內的黃河已經污染到無法在附近呼吸了。

4、美國加州克恩河油田(Ken River oil field,California)自從1899年起就遭到濫墾濫伐。

5、2010年4月,墨西哥灣的石油平台大火。

6、孟加拉滿坑滿谷的垃圾。

7、印尼的森林被砍伐成棕櫚種植園。

8、部分亞馬遜森林被直接燒掉要「重新利用」。

9、全世界最大的挖土機「Bagger 288」正在德國漢巴赫露天開採煤礦。

10、我們所使用過的廢棄電器產品,最後都會出現在像是迦納這樣的第三世界國家。

11、墨西哥市有著2000萬居民。

12、信天翁在太平洋中途島誤食海洋垃圾而慘死。

13、西班牙阿爾梅裡亞(Almeria)遍地的溫室。

14、在加拿大阿爾伯塔這個盛產焦油的地區,已經被開採和有毒廢棄物給破壞殆盡。

15、馬爾地夫(Maldives)將會因為溫室效應而在50年內沉沒。

16、在俄羅斯的和平號礦(Mirmine),是世界最大的寶石礦區。

17、挪威斯瓦爾巴島嶼(Svalbard island)的巨大冰山正在融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看完這些照片,真的值得我們停下腳步來想一想,在現今社會總是講求不斷「開發、進步、發展」,然而,我們不停往前衝,最後到底要衝到什麼地方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