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開火 俄特種兵與ISIS分子同歸於盡(圖)

發表:2016-03-2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距離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北部220公里的巴爾米拉(Palmyra),在阿拉伯語中又稱為「塔德莫爾"(Tadmur)。(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勇敢的俄羅斯士兵在自己被伊斯蘭囯(ISIS)恐怖份子包圍時,通過呼叫俄方戰機進行空襲消滅包圍在自己身邊的ISIS武裝分子。

當這名特種部隊軍官發現自己被敵方武裝分子包圍時,他正在巴爾米拉(Palmyra)地區周圍執行追蹤ISIS武裝分子的個人任務。

在無望的情況下,為了不被敵人抓住,他引導俄羅斯飛機轟炸了他所在的位置,通過犧牲自己來消滅了包圍自己的ISIS武裝分子。

俄羅斯軍方一位發言人說:「一名俄羅斯特種作戰部隊軍官在巴爾米拉附近開展一項特殊任務時被殺,同時引導了俄羅斯戰機空襲了該‘伊斯蘭國’集團的目標。該官員在巴爾米拉地區開展了長達一個星期的作戰任務,識別關鍵的ISIS極端恐怖組織目標,並傳遞精確的坐標給俄羅斯戰機空襲。這名軍官像一個英雄般地死去,他在報告完周圍恐怖份子的位置後就拔槍自盡了。」

或有多名俄特種部隊成員被ISIS殺害

俄羅斯在敘利亞參加戰鬥開始於去年9月30日,但地面上俄羅斯士兵們的一些細節很少出現於報端。

上週,ISIS媒體通過分享了一些圖片和一具屍體的視頻報導了5名俄羅斯特種部隊軍官曾經在巴爾米拉附近被殺。

但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否認有俄羅斯軍官出現在巴爾米拉附近,因為2015年5月這裡一直是在ISIS極端恐怖組織控制之下。

莫斯科國防部說,俄羅斯飛機於本週三和上週日在巴爾米拉地區對當地的「恐怖目標」進行了146架次空襲。

美軍空襲擊斃數名ISIS高級頭目

同時,ISIS第二號指揮官阿布德•拉曼•穆斯塔法•誇杜利(Abd al-Rahman Mustafa al-Qaduli)已經在美軍對敘利亞的空襲中喪生。

這名ISIS的財政部長曾經被懸賞700萬美元的賞金。美國國防部官員聲稱他的死亡將使ISIS的運作和支付給其武裝分子資金變得更加困難。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Ash Carter)說,美國部隊正在「系統地清除ISIS的‘內閣’成員。這週我們殺了幾個關鍵ISIS恐怖份子」。

他說:「他們將會被替換掉,但我們將繼續清除之後的領導層成員。」

美國軍方在最近幾個月已經殺死了無數的ISIS領袖。五角大樓於本月初稱,奧馬爾•西沙尼(Abu Omar al-Shishani)被打死,這名被描述為「伊斯蘭國戰爭部長」的恐怖份子在敘利亞空襲中喪生。

去年11月,美國五角大樓說,在利比亞空襲中打死了另一個ISIS高級領導者納比勒•阿布(Abu Nabil)。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