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崛起!西單女孩賣牙膏 身家過億(組圖)

發表:2016-03-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單女孩任月麗搖身成為女富豪。

還記得西單女孩任月麗嗎?她從一個地下通道歌手開始,然後通過網路走紅。去年,西單女孩投身商界,搖身成為女富豪。歌手+企業家的身份讓她賺足眼球,據傳她開創某牙膏品牌,現今身價已過億。

知名作家蘇岑曾為西單女孩創業點讚:「真的實現了馬雲那句話:夢想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地產大亨潘石屹親自試用並誇讚說:「向所有不靠爹媽不靠關係,依靠自己雙手和大腦的艱苦創業者致敬」。

2015年,西單女孩任月麗以公司總經理的形象示人,豪擲千金在北京希爾頓召開新聞發布會,全國經銷商積極打款,媒體藉此熱炒。

北京、浙江、江蘇、福建、陝西、內蒙……2015年,該公司開疆拓土,線下渠道已經布局大陸多個省市地區,這些地區的消費者走進超市、日化店就可以看到她開創的牙膏品牌。

2016年,隨著旗下牙膏業務的迅猛發展,無疑給任月麗帶來了巨大的財富,此前西單女孩身價的過億傳聞已經被坐實。


西單女孩從一個地下通道歌手開始,然後通過網路走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