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金正恩極度仇華 恐反咬中國內幕(圖)

發表:2016-03-29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媒曝金正恩在勞動黨內部會議上揚言用核打擊報復中方制裁。圖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日媒於3月28日曝光北韓勞動黨應對政策的部分內部資料,令人驚訝的是,據資料顯示,金正恩對於中國的仇恨超過韓美等國,甚至揚言要以核打擊報復中國。

於3月28日,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指出,聯合國對北韓實施嚴厲制裁之後,北韓勞動黨舉行了應對聯合國制裁之會議。這次會議的內部決議資料,於日前被消息人士曝光。由資料顯示,金正恩對政府官員表態時揚言稱,要動員所有黨員,對中國開展核打擊壓力,同時碾碎中國制裁北韓的「妄想」云云。

報導中稱,此時金正恩的表態,已超越之前北韓威脅要打擊美韓等國所表現出的力度,由此顯示出,金正恩對於中國贊成聯合國制裁決議,懷著極端的仇恨。

報導中也引述北韓方面透露的消息稱,金正恩曾經於今年1月核試驗之後說,中方於制裁北韓的問題上,是在「追隨」美國。金正恩會上也要求官員們想辦法,能夠使中方「屈服」,同時認可北韓的做法。

經濟與科技都非常落後的北韓,怎麼會有能力發展核武技術呢?北韓的核技術、核設備、核原料又是從何而來?早前,維基解密就曾經短暫披露出中朝核交易詳情,後來被蹊蹺地刪去了。維基解密披露指,中共高層曾經有充當線人的手下向美國密報披露,北韓的核武皆是在北京的操縱之下秘密佈署的,主要目的是平衡美國在臺灣的影響力。

之前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也曾經透露,北韓的核技術人員持續接受中共訓練,最核心技術皆來源於中共。實際上中共控制著北韓核試驗的關鍵原料、技術與尖端技術人員,甚至有些實驗皆在中共核基地秘密來完成的。在江澤民實際掌權時期,對北韓核武計畫的縱容更是達到了頂峰,江澤民、張德江、周永康和劉雲山等江派大佬均跟北韓有過非常密切之聯繫。

在2013年2月11日,美國國務院網站曾正式公布《防止向伊朗、北韓及敘利亞擴散法》聲明,並針對多國企業與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就包括了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與保利集團等中國企業及個人在內。

除外,北韓利用中蘇交惡及蘇聯解體的時機,自前蘇聯得到一些核武技術資料及研究人員。在上世紀90年代開始時,國際地下核走私網路曾經一度活躍,根據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披露,北韓政府跟阿卜杜爾•卡迪爾•汗所主持的國際地下核走私網路,也存在著核技術的秘密交易。

據悉,金正日接班上臺之後,北韓核問題更是日趨嚴重。鳳凰網於2007年的一篇報導就曾經曝出,金正日曾一度揚言,如果朝鮮爆發戰爭,則周邊大國也將會無一倖免。報導中說,金正日此次所說的周邊,顯然並沒把中國排除在外。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