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落馬「標準照」?湖南省前高官馬勇受審頭髮全白(組圖)

發表:2016-03-29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3月29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前副秘書長馬勇「濫用職權、受賄案」在郴州市中院刑事審判庭開庭審理。中共官媒稱,該案因有關證據較多、案情重大,將擇期宣判。馬勇出庭時頭髮全白,與落馬前照片對比驚人,而此前周永康、徐才厚等落馬後也均如此。

中共檢方指控,馬勇在擔任益陽市市長期間,濫用職權違法決定返還578.85萬元(人民幣、下同)土地出讓金;在擔任益陽市委書記期間,濫用職權造成中央財政專項資金360萬元被用於支付企業欠款,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2007年至2013年期間,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其妻子李萬新(另案處理)非法收受單位或個人所送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大陸《法制日報》報導,該案於今年3月29日上午11:40休庭。由於該案有關證據較多、案情重大,法庭將擇期宣判。

2015年5月13日,馬勇被調查。同年10月8日,馬勇被逮捕。今年2月,中共政法委通報的第二批共7起干預司法活動、插手具體案件處理典型案件中,馬勇案名列其中。

據新聞視頻和照片顯示,馬勇出庭時頭髮全白,多家大陸門戶網站均以「湖南省委原副秘書長馬勇受審 頭髮全白」為題予以報導。而此前周永康、徐才厚等多個貪官均在落馬後滿頭白髮。有網友質疑:除了精神打擊外,是不是中共官員都愛染髮?


馬勇落馬後受審時滿頭白髮(網路圖片)


未落馬時工作照(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