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和尚「奮勇參戰」的背後是什麼?(圖)

發表:2016-03-3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於高麗王朝西元1042年,朝鮮五大寺廟之一的普賢寺和傳統的中國寺院一樣,天王門內左右均樹立有天王的塑像。圖中兩尊是手持寶劍、司「風」的「南方增長天王」和手持琵琶、司「調」的「東方持國天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3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自聯合國對朝鮮發出最嚴厲制裁以來,金正恩不僅屢屢發射導彈挑釁,還讓國內民眾做好嚼樹根的準備。在金氏家族的封閉式高壓統治下,朝鮮所謂的「佛教徒」拋棄自己宗教對和平與和諧的傳統承諾,表示要和金正恩政權一起對抗美韓。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朝鮮佛教聯合會」(Buddhist Federation of Korea)中央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所有朝鮮佛教徒將要奮勇地把侵略者和挑釁者扔進地獄。

據美國之音報導,韓國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自稱為佛教徒,但在當局大力勸阻宗教活動的朝鮮,佛教有多少信眾就不那麼清楚了。另一方面,金氏家族要求國民無條件地對其盡忠。

針對朝鮮佛教徒的言論以及朝鮮當局近期發布的挑釁性言論,有分析指,這是朝鮮的一輪「嘴炮」,目的是針對3月31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第四次核安全峰會。朝核問題無疑會成為這次核安全峰會的議題之一,而且是重要議題。

3月25日,朝中社發表了人民軍將領趙洪根和人民軍軍官魚東哲的言論,題為《革命軍隊毫不留情地先發制人 打擊的炮門已經打開》。然後,炮門於3月26日打開,新一輪猛烈的「嘴炮」打響了——朝鮮各界輪番上陣,猛烈向韓國、美國發布挑釁性言論,可以看成是一場「嘴炮」的總攻。

26日,率先打響第一炮的是來自於所謂的「朝鮮民眾的呼聲」,炮名為「打開懲罰之炮門 徹底摧毀敵人老巢」。緊隨其後的是朝鮮工人階級——朝鮮職業總同盟中央發言人代表全體工人階級發出警告,稱「將以先軍的鐵錘砸死挑釁者」。然後,參加演習的前線大聯合部隊遠程炮兵們發出了「最後通牒」。然後,朝鮮社會民主黨中央發言人發表聲明,稱「全國軍民將投入維護太陽的聖戰」。然後,朝鮮人民內務軍全體官兵也發出了「白頭山槍桿子怒吼」,稱「心裏沸騰著殲敵的意志」。

緊接著,金日成社會主義青年同盟中央委員會發言人發表聲明,稱500萬朝鮮青年「願做500萬顆核炸彈統統炸死挑釁者」。緊隨其後的,是朝鮮佛教徒聯盟中央發言人的發言。

另一方面,朝鮮官媒28日報導了金正恩攜李雪主夫人和妹子金與正視察新建的未來商場的消息。在挑釁性口水滿天亂飛的時候,金正恩帶著夫人和妹子逛街,透露出來的信息大致依舊是「我不想真的跟你們打仗」。

分析最後表示,朝鮮目前的種種「嘴炮」跡象,說穿了,就是坐地打滾,撒潑耍賴,技止此耳。

不過,朝鮮和尚奮勇參戰的言論並非唯一,幾年前,中共為保建黨九十年,怪招輩出,在全國各地學習重慶的唱紅模式,掀起向左轉文革式復辟,還用五大宗教名義上臺唱紅歌,直接在湖北省的華藏寺,懸掛黨慶的大紅標語,組織出家人跟民眾集體唱紅歌感謝「黨媽媽」。此舉引起大陸民間宗教界人士的極大憤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