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叫囂核打擊 卻暗中接受美方醫療援助(圖)

發表:2016-04-0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世界人民都羨慕的」朝鮮免費醫療中, 輸液的液體被裝在啤酒瓶內而不是輸液袋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曾經揚言要「把曼哈頓燒成灰燼」和用核打擊「摧毀整個美國領土」的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正在悄悄地接受來自美國非政府組織的援助,以解決朝鮮的「螺旋肺結核」(spiraling tuberculosis)危機。

自從朝鮮在今年1月份進行了第四次核試驗以來,第一批美國「尤金•貝爾基金會」(Eugene Bell Foundation)的「耐藥性結核病」(MDR-TB)治療藥物已經交付給了朝鮮當局。

雖然美國人不喜歡金正恩,但這個總部位於華盛頓的組織說,運送藥品卻沒有出現任何麻煩。

《每日電訊報》看到救援人員在一份「特別報告」中寫道:「儘管今年朝鮮半島的局勢目前非常緊張,但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春季運出的有關多種耐藥治療方案的藥物和用品已經出貨,並且到達朝鮮。」

雖然結核病(Tuberculosis,簡稱TB)已經從世界上絕大部分的發達國家消失了,但它仍然是存在於朝鮮的一個重大的公共衛生風險。目前,這種疾病的耐藥菌株已出現在朝鮮。

據2010年「大赦國際「(Amnesty International)的一份報告中稱,朝鮮人口中的大約百分之五已經感染上了這種疾病。朝鮮官員稱,曾經以「最大規模衛生應急措施」來對抗這種疾病的「爆發」,但這種疾病去年造成5000多人死亡。

朝鮮醫藥用品匱乏,倚重外國醫療援助。治療這種「超級肺結核」的方法只能通過「尤金•貝爾基金會」,這個基金會在朝鮮設立有12個醫療中心,但只擁有可持續使用到2016年4月的藥物。

「尤金•貝爾基金會」的創始人斯蒂芬•林頓博士(Dr Stephen Linton)告訴《每日電訊報》說,「除非事態急劇變化,否則我們的患者將面臨治療失敗的危險和死亡。我無法想像,這將會給朝鮮人民帶來更大的悲劇。」

3月2日,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第2270號決議,針對朝鮮核、導計畫規定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啟六方會談及通過和平方式實現半島無核化。國際社會普遍支持安理會通過涉朝決議,敦促朝鮮放棄核、導計畫,通過對話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8日,韓國公布對朝鮮單邊制裁措施,內容涵蓋金融、海運、進出口等多個方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