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平衡達人亂石中壘石人陣(組圖)

發表:2016-04-0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術家艾德裡安·格雷堪稱「平衡達人」。(網路圖片)


神奇的技藝。(網路圖片)

英國多塞特郡萊姆里吉斯市藝術家艾德裡安·格雷堪稱「平衡達人」,因為他在不使用超級膠水的情況下,能通過平衡技巧將任何兩塊不規則的石頭壘疊成一個個匪夷所思的石頭平衡藝術品。

格雷以前曾開過一家探險旅遊公司,然而他在探險過程中不慎感染一種熱帶病毒,留下後遺症:他無法再使用電視、筆記本電腦甚至手機,因為一旦使用就會感到頭痛、噁心。格雷於是隱居在當地海濱懸崖上的一處石屋裡。

百無聊賴的格雷開始嘗試用海灘上的不規則石頭壘疊各種平衡藝術品。他能將一塊不規則岩石平衡地擱在另一塊大岩石上面,彼此之間就憑藉一個接觸點支撐著,而兩塊岩石間的接觸點有時甚至只有拇指甲般大小,疊在上面的那塊岩石看起來就像懸浮在空中。他甚至還用幾十塊橢圓形的石頭,壘出了一個栩栩如生的石人陣。

格雷在壘疊這些石頭平衡藝術品的過程中並沒有使用任何超級膠水或槓桿,他惟一藉助的「工具」就是地球的重力。格雷只要用手把任何一塊岩石摸上一遍,就能迅速找到這塊岩石上的「平衡點」。


(以上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