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物?墨西哥驚現綠眼鼓脹怪魚(圖/視頻)

發表:2016-04-0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早些時候,有人在墨西哥卡博(Cabo)海邊捕捉到一個離奇的怪魚。這種魚有一雙外來生物般的大眼睛,以及一個膨脹的肚子,全身呈粉白色,這條怪魚引起網民熱議,這個生物可能是什麼。(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16年04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週早些時候,有人在墨西哥卡博(Cabo)海邊捕捉到一條離奇的怪魚。這條魚有一雙外來生物般的大眼睛,以及一個膨脹的肚子,全身呈粉白色。這條怪魚引起網民熱議,這個生物可能是什麼。

這條「外星魚」是在本週二被「雙魚座游魚船隊」(Pisces Sportfishing Fleet)的「佩斯卡博士號」(Dr. Pescado)船長海梅•倫登(Jaime Rendon)透露出來的。

這條離奇的魚是在離海岸大約一英里處的370英尺水下捕捉到。這條魚看起來像個外星生物,有著粗糙皮膚、三排細小牙齒,以及頭兩側有著三處鰓裂,所以它很可能是一條鯊魚。

但大多數鯊魚在頭的兩側各有5-7處鰓裂,所以這個生物顯得格外的與眾不同。倫登船長說,最顯著的特徵是它的形狀奇特、有著綠色的眼睛。

倫登告說:「我真的很驚訝,但(給人們)造成最深印象的是眼睛,太奇怪了。」

由於認為它會被危及生命,所以船長把它放回了水裡,讓它「游回到來的地方」。

當地專家已經表示,這條「外星魚」實際上是一隻缺乏色素沉澱、膨脹的鯊魚,是一條「東太平洋頭鯊」(Cephaloscyllium ventriosum)。這種鯊魚往往通過利用水或空氣充盈自己,使其難以被捕食者撕咬或吞嚥。

但是,許多人對這是一條鯊魚仍然有一些疑問。「雙魚座游魚船隊」寫道:「就算這是一條膨脹的鯊魚,可是為什麼它會是這種顏色,它的頭兩側為什麼只各有三處鰓裂?科學家們仍然需要研究,並在有一個答案時讓我們知道。」

通常情況下,這些鯊魚都呈現著帶有深色斑點的黃褐色皮膚,儘管年齡越小越淺。專家表示,這條粉紅色調、特殊形象的鯊魚說明,這條鯊魚可能是得了白化症(leucistic),這意味著它缺乏全部或部分色素沉澱。

這種膨脹的鯊魚一般有著一雙大大的、橢圓形的眼睛,所以這條在卡博海邊捕獲的長著外星生物般眼睛的鯊魚的其它特徵也體現了自己的身份。

這些鯊魚是從美國加州中部亞熱帶水域向南遊至智利中部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