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班時蹲廁 從廁紙下摸出攝像頭(圖)

發表:2016-04-04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司廁紙下摸出攝像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4日訊】據陸媒報導,前幾天,嘉善的小唐姑娘在單位裡上廁所,無意間發現廁所紙巾盒下面,有一個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攝像頭。

上廁所時發現怪東西竟是微型攝像頭,小唐姑娘在嘉興椿樺精細化工有限公司上班。3月28號下午三點多,小唐在公司辦公樓一樓上廁所的時候,沒事幹就伸手這裡摸摸那裡摸摸,無意間發現廁所紙巾盒下面,竟然是一個攝像頭。

小唐姑娘不願意接受採訪,同事們說,小唐發現的,是一個微型攝像頭。現在在攝像頭安裝的位置,還可以看到類似雙面膠的痕跡。裡面畫面讓女員工懵了。

都是上廁所的畫面!小唐當時就嚇壞了,馬上把攝像頭拿了下來,交給幾位女同事。攝像頭裡裝著一張存儲卡,連接電腦打開,看到的畫面讓女員工們徹底懵了。小唐的同事小吳:「就是我們上廁所的畫面。露骨的話,光線調亮就很露骨了,光線暗一點還好。一樓這裡還好的,二樓廁所的光線就比較亮!」

其中一個畫面閃過一張臉,是特別積極的吳經理。公司的女員工們,在公司二樓的女廁所裡,也發現了類似的雙面膠痕跡,但沒有發現攝像頭。女員工們說,公司裡的幾位領導也很關注這件事,其中一位姓吳的經理,顯得特別積極。

小張:「他就是一直上來說要看,那我們就說你肯定不能看的。他要進來,我們就說這個有隱私的東西,肯定不行。然後就把門鎖上了。」

幾位女員工給記者提供了一段視頻,是攝像頭被安裝上去的時候拍下的。畫面晃動很厲害,看起來似乎是被人拿著在公司裡走動,偶爾可以看到天花板的畫面,但都一閃而過。其中一個畫面裡,閃過了一張臉。女員工們一看,和吳經理的長相比較接近,大家馬上報了警。

小王:「他後來承認的,說是他拍的,說要給我們道歉什麼的。」小張:「他說是從夏天就開始拍了,但是是哪一年的夏天也沒說。」姑娘們無法接受,都要通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女員工們說,這位吳經理是2013年到公司上班的。在這個過程中,究竟有多少人被拍到了不雅的畫面,這些畫面又有沒有流傳出去,大家心裏都沒底。

椿樺公司現在總共有12位女員工,其中大部分都是20到30歲之間的年輕姑娘。在公司裡發生了這種事,讓她們無法接受。

記者統計了一下,椿樺公司的12位女員工,大部分都是行政崗位,其中有4人未婚。而這位吳經理,三十五六歲,有妻有子。

就在記者採訪的時候,一位小李姑娘趕到公司,說自己剛剛接到了吳經理打來的電話。

小李:「就跟我說什麼要我們原諒他,讓我們不要再走法律途徑了什麼的。」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