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大家不知道的手機功能,不看後悔哦!(圖)

發表:2016-04-0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不知道的手機功能。(網路圖片)

在待機情況下按:

一、米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二、米井0000井,查看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三、米井92702689井,查看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四、米井2820井,查看藍牙蕊片地址!

五、米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置,《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文件清空,手機經常死機、反應慢就可以用這個》。

六、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米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屏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七、諾基亞的初始化密碼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可以打諾基亞公司的電話,將你的手機序列號報給他,公司會幫你鎖閉你的手機,這樣小偷偷到你的手機也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成了廢品!這些功能只有諾基亞的手機才可以用!

九、米井7370925538井、可以使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十、米3370井、開啟EFR,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井3370井、則關閉!

十一、米4720井,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米4720井,則關閉!

十二、米米21米999999井,撥號,設置呼叫轉移空號(即限制),井002井,解除!

先按*#06#,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一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or2,0,是很差的手機
0,8or8,0,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0,1or1,0,是非常好的手機
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
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1、隱形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隱形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聲名:1、隱形的備用電池這個功能針對有處功能的手機!比如:MP3功能)

2、車用遙控器落在車裡了?

你的車用遙控能打開吧?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將車用遙控器落在車裡而且備用的遙控又在家裡的話,你會發現有個手機真方便,用手機撥通家裡人的手機,將你的手機拿在離車門一英尺的地方,同時家裡人拿著遙控器在他的手機旁邊按響遙控器上的開鎖鍵,這邊你的車門就可以打開了。這個方法不管你把車開得離家有多遠都奏效。(很有效,很神奇哦)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