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統治下的反撲 金正恩或遭暗殺陷內戰(圖)

發表:2016-04-05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上臺後,「擁核」被公開明確寫入國家憲法和黨章中。( JUNG YEON-JE / 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4月05日訊】近來,金正恩不斷發射導彈挑釁整個國際社會,其實自從其掌權後,不只進行大規模的核武試驗,致使朝鮮半島局勢空前的緊張,同時亦對內採「恐怖統治」,導致北韓由上至下,暗地對他極度不滿,內部局勢也形成動盪不安之勢。有美國一家智庫的文章指出,金正恩非常有可能會被內部人員所暗殺,甚至引發內戰。

金正恩一連串危險作為,是否將對其個人政權帶來危機?於4月2日的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披露,金正恩的政權並不是堅固的。分析指出,中共如希望北韓政權出現更替,則替換金正恩就是一件能夠實現的事。由歷史上看來,中共一直皆是北韓的支持力量。

報導中稱,金正恩對內部施行「恐怖統治」力度,遠超過其先輩。他對自己周圍的部屬及親友,採取嚴厲的鎮壓。在金正恩掌權的5年內,北韓高層就有130位幹部遭肅清。據觀察,這些人之所以被殺原因,完全是金正恩本人感情及情緒所致,主要並不是因政治上的因素。

近日美國一家智庫的文章指出,金正恩非常有可能會被內部人員所暗殺。文章中甚至建議,如發生了金正恩被親信單獨行動所暗殺,則事後將會引起相當大混亂,美國與韓國有必要迅速且大膽的介入。因當發生此類暗殺之後,必定會有「權力的真空」,如美韓兩國介入,能夠將北韓的形勢,導向有利於美韓兩國的方向;如美韓不介入,則北韓國內很可能會發生混亂的情勢,甚至引起內戰。

在今年1月1日,於兩江道三水郡浦成站的一座金日成肖像畫底下,被發現塗鴉「金正恩狗XX」。有知情者透露,於新年時發現的這個塗鴉是使用墨水寫的,在當天有很多居民,都聚集在浦成站參加新年活動,這個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北韓。雖然當局已針對農場及礦山勞動者區的2萬多位居民,進行筆跡調查,費時3個月,仍然沒找到任何線索。

據兩江道的另一位消息人士稱,最近於平壤等地,北韓司法當局亦進行筆跡調查,據估計,辱罵金正恩的塗鴉及傳單事件,於各地都有發生。其實北韓民眾對金氏王朝的不滿,已積怨很久,一旦金正恩政權垮臺之後,百姓們將會舉國歡慶。也有北韓民眾說,希望美國能推翻金正恩政權,使他們能夠徹底得到自由。

4月3日《每日日本》透露出金家三代領導人在「擁核」及「非核化」的立場與態度上的差異。

據報導,在1993年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與中方外交人士會談時私下稱,那個年輕人跟我不一樣,他考慮要進行核開發。這裡所提到的年輕人,就是指當時尚未掌權的金正日。

當金正日上臺之後,就開始致力於核開發。先後在2006年及2009年進行了2次核試驗。不過為了能保住政權,他亦向國際社會交涉,謊稱保證不會再擁有核武。北韓於這個期間為此遭受批判,所以「六方會談」才因此而召開的。

可是金正恩掌權之後,則完全堂而皇之地施行核武政策。他從沒有表示過北韓要「非核化」,而且還將「擁核」公開明確寫入國家憲法和黨章中。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