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曾把加入「魔鬼組織」當作榮耀(圖)

發表:2016-04-0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粹把學生組織起來,目的是為讓下一代繼續作惡,完成他們未竟的事業。

在納粹的德國,所有的在校生要麼加入希特勒少年團,要麼加入德國少女聯盟,這兩個組織都戴黑領巾,從黑白照片看,跟戴紅領巾一摸一樣。

納粹之所以要把學生組織起來,目的為讓下一代繼續作惡,完成他們未竟事業。在納粹統治下,大部分人的人生被規劃成:十歲參加少年團,十四歲參加希特勒青年團,然後加入納粹黨。加入任何一級組織都需要宣誓:「我是微不足道的,人民才是一切……我宣誓,服從國社黨全國青年主席和希特勒青年團各位負責人的領導。我在我們神聖的旗幟下宣誓,我要始終不辜負它的信任,句句千真萬確!」

這些看似光明正大的誓言,無疑給惡魔般的納粹組織披上了一件愛國外衣。有了這件光鮮亮麗的外衣,納粹組織迷惑了許多的青少年,讓他們誤以為靠近或加入這個組織是愛國的舉動,是榮耀的事情。如果有人告訴他們遠離這個魔鬼般的組織,他們會憤怒的舉起拳頭。他們中的大部分甚至認為加入納粹組織是通往飛黃騰達的必經之路。

這些青少年,堅信納粹政府,認為政府就是可以相信的,政府說的話就一定是對的,完全沒有自己的判斷與思考,因此踏上了罪惡與死亡之路而不自知。這種結果正是下面這段名言的實施和體現:

不要讓青少年有判斷力。只要給他們汽車摩托車明星、刺激的音樂、流行的服飾,以及競爭意識就行了。剝奪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們服從指導者命令的服從心。讓他們對批判國家、社會和領袖抱著一種憎惡。讓他們深信那是少數派和異端者的罪惡。讓他們認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公敵。——阿道夫·希特勒

人類永遠不會忘記:發生在上個世紀的30年代末到40年代,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慘絕人寰」、「令人髮指」、「罄竹難書」這些詞彙都無法描述惡魔希特勒及德國納粹的反人類罪,希特勒煽動和利用人民(特別是青少年)極端狂熱的民族主義,綁架了德意志人民一起屠戮猶太人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給世界和德國人民帶來巨大的災難。

反思歷史,我們得到什麼樣的教訓呢?看著照片上那些孩子們天真無邪的臉,想像他們的結局,不禁為他們悲哀。耶穌說過:「瞎子領著走路,大家都會跌入深坑之中。」而跟著魔鬼走會是去天堂嗎?

在納粹的真面目被揭開的今天,我們覺得這些德國人太不可思議,當年的德國人為什麼不能認清納粹組織的真面目,及早退出這個偽善的魔鬼組織呢?如果那樣,德國還會陷入災難嗎?可是換個角度思考:假如我們自己處在那樣的環境裡,是不是也同樣會不辨正邪?同樣相信謊言?很可能的,因為在那樣一個環境很容易喪失獨立的判斷與思考能力。要想不被謊言欺騙,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多種渠道瞭解真相,用理智去分析,以事實為判斷依據,這樣才能區分正與邪,好與壞。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保全自己。

發毒誓的後果,孩子們並不知道。其實大人又有多少人知道和在意的?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