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與美國為敵的國家皆獨裁國家

發表:2016-04-05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上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反美國家屈指可數,現如今,跟美國死對頭的無非就是朝鮮、古巴(剛和美國建交)、委內瑞拉、敘利亞等極少數國家。

再仔細分析,我們會發現,這些反美國家有幾個顯著的共同特點:

一、高喊「民主」,如朝鮮——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過去的東德——德意志民主共和國(西德為「德意志聯邦國和國」)都是大打民主旗號。

二、大搞中央集權,對內實行血腥統治,懼怕民主,仇恨民主。

三、把自己的國民關起來,讓其與世隔絕,而後在國內發動轟轟烈烈的造神運動,使國民變成奴隸、愚氓。

四、煽動民族仇恨,進行政治洗腦。

五、讓窮人充當反美先鋒隊,權貴階層卻過著窮奢極欲的生活,他們吃的是特供,用的是高端。

美利堅要把自己的政治理念向世界推行,並向世界證明了民權國家是現實的最先進的政治架構。這個普世價值,被一些國家的保守勢力或是他們的遺老遺少視為「洪水猛獸」,並且與這個外來物種做「殊死搏鬥」。前蘇聯就曾試圖帶領一些窮哥們與美國「決鬥」,但遺憾的是,他的「難兄難弟」終於明白,他的後院不斷起火,典型的「匈牙利十月事件」、「布拉格之春」等都是人們被欺騙後的吶喊,用鏗鏘的聲音,控訴蘇聯式的社會主義是多麼的變態,列寧斯大林的大屠殺是多麼的罪惡滔天。

當今的朝鮮、古巴等,也是在做「困獸猶斗」,但相信總有一天,困獸必然會走向滅亡!當今,他們仍死死抱著前蘇聯實行的公有制。從表面上看,「公有制」是生產資料歸國家所有,由國家統一調配,應該是最公平的,而實際上生產資料一旦「公有」,馬上就集中到了極少數掌握國家機器的個別人手中。這些人壟斷了所有的資源,他要求國民個人必須做到「大公無私」、不可以有私心雜念,要絕對的忠誠。而自己卻是任意揮霍,貪污腐敗,最後財富都變成了自己的,據說現在朝鮮金家的財富,比國庫的財富還要多。特權階層一旦形成,國家的人力、物力一旦由某一個人或某一個集團調配,人民賴以生存的資源必須靠祈求才有可能得到恩賜,最終是,老百姓徹底喪失了個人應該享有的權利。可以這樣說,所謂的公有制,實際上是少數人的私有制。

美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她的美麗賦予了人類最崇高的理想是自由與平等,從「五月花號」契約簽署的那個時刻起,就終結了血腥的人治時代,步入了法治的快車道,是人類真正意義的文明開始。在美國,不論你是富豪,還是街頭乞丐,你都會得到屬於你的選票,並且根據你的好惡,投下你的莊嚴一票。在美國,每一個公民都想或者說都能凌駕於權利之上。在美國,沒有人崇拜權力。權利是個屁,再大的官,包括美國總統都得遵守憲法。在美國,對於妨礙司法公正事件都是零容忍,會受到嚴厲處罰。在美國,只要你出生在那裡,你就會成為她的公民,長大後拿著你的身份證,用美國國家信用做擔保,你就可以自由出入所有的民權國家。在美國,你私人財產不容侵犯,因為他是一個私有制國家,美國法律會告訴你:你的財產你做主。在美國,沒有「紅頭文件」,為什麼要用這種強製表達方式?這種指示性的文件是不可接受的,因為這是搞特權。在美國,凡是移民在這裡的達官顯貴都得放下身段做一個守法的公民。在美國,他讓你知道,世界沒有什麼救世主,只有最真實的法律。

美國時常用暴力去推行自己的價值觀,也常常被一些人治國家利用,把美國描繪成戰爭販子,其實美國對外的每一場戰爭,都是單純的為了正義之戰,因為美國沒有佔領對「動粗」的國家一寸土地,凡是必須打擊的都是不可救藥的。最近這些年,美國打擊過的國家,一個是阿富汗,一個是伊拉克,這兩個國家是什麼樣的國家,全世界人都知道。可以這樣說,美國對外的每一場戰爭,都是對那個國家的靈魂的一次蕩滌。

世界需要真正的民主,因而世界也需要美國;世界需要正義,發揚光大正義也離不開美國;世界需要一股摧枯拉朽的力量,摧毀朝鮮、敘利亞、委內瑞拉等邪惡專制政權,而這股力量在美國有著集中的體現!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