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中國速瞄】色誘43名官員敲詐30次 「衡陽雷政富案」宣判(組圖)

發表:2016-04-06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到陌生女子簡訊後,衡陽官員趙安民與之保持聯繫,並邀約女子在長沙一家酒店房間見面。他被拍下不雅視頻後遭敲詐勒索。圖為雙方見面的酒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6日訊】雷政富案始末:數十官員被色誘敲詐

據新京報微信公眾號「剝洋蔥」報導,備受關注的湖南「衡陽雷政富案」「悄然」宣判,「剝洋蔥」於近日獨家獲得一審判決書:犯罪團夥12人均以敲詐勒索罪被判1年管制至14年有期徒刑不等的刑罰。

這是一起毫無技術含量卻牽涉眾多官員的案件:女子打電話或發簡訊色誘官員,偷錄發生不正當關係的過程,製成光碟後,對當事官員進行敲詐。

「剝洋蔥」獲得的警方調查信息、起訴書及判決書顯示,該犯罪團夥6男6女,在2009年至2013年期間,色誘或敲詐43人,涉及湖南、湖北、江蘇、浙江四省份。「大部分是官員。」涉案金額高達240多萬元。



曼谷(網路圖片)
 

多名遊客死於泰國中國遊客最多

泰國傳媒4月6日報導,泰國旅遊與體育部稱,關於今年第一季度(1月-3月)外國遊客在泰死傷人數數據顯示,死亡人數最多的為中國遊客,共8人,其中1人為交通事故死亡,剩餘7人為其它原因死亡。

墨西哥遊客死亡人數4人,法國遊客死亡3人,來自韓國、加拿大、克羅埃西亞、德國、俄羅斯、蘇格蘭的遊客各死亡1人。

另外受傷人數也是中國遊客(不包括港澳臺地區)最多,共21人,其中陸運交通受傷12人,水上項目受傷人數5人,其餘4人為其它原因。



今年調控新政出臺後,上海樓價大幅下滑,甚至房價一夜猛跌160萬。(網路圖片)

上海房價暴跌160萬,專家:今年一線房價至少下跌20%!

據第一白銀網報導,猴年新年之後一線城市樓市暴漲,為了穩定市場,上海、深圳等地先後出臺了調控新政。受此影響一線城市樓市均出現了退燒信號,樓價大幅下滑,甚至出現房價一夜猛跌160萬的情況。

「滬九條」發布後,上海二手房市場不少業主先後調低報價,甚至有業主把原價1150萬元的別墅價格降低到了990萬元出售;在房價下跌的同時,想要買房的客戶數量也在減少,有中介稱清明週末的來客量比前幾個週末減少大約40%左右。

而民生證券的專家團隊預測稱,至年底上海的房價可能會下降10%—15%之間,而深圳房價則可能下降20%—25%。



歐美加大反洗錢力度 多家中資銀行海外分行被調查。(網路圖片)

歐美鐵腕反洗錢 多家中資銀行海外分行被檢查 

《財新網》5日援引知情人士報導稱,近期,美國紐約州金融監管局、德國聯邦金融監管局均對當地部分中資銀行進行了常規或臨時檢查。此前,受工行馬德里分行因涉嫌洗錢被調查事件的影響,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或將升級對中資銀行海外分行的調查,且不排除其他國家採取類似行動。

FCA擬加大對建行、工行的倫敦分行金融犯罪科目的檢查力度,重點檢查反洗錢、反金融腐敗等方面的合規情況。該機構認為,目前中資銀行在幾方面存在不合規的情況:未對國內客戶按照反洗錢金融行動特別工作組(FATF)的規定開展客戶盡職調查,未充分調查客戶業務性質、與中資銀行交易的原因、資金來源等;未能有效提供貿易融資產品與部分戰略性產業無關的相關證明。


湖南瀏陽去年查處37名黨員和公務員吸毒涉毒

新浪新聞報導,2016年4月5日,湖南長沙紀委官網——長沙廉政網一篇題為《瀏陽:「七個一律」嚴處黨員、國家工作人員吸毒行為》的文章披露:2015年,瀏陽市共查處吸毒涉毒的黨員和國家工作人員37名。

新華網長沙2015年11月28日報導,有網貼曝料稱,湖南衡陽縣石市鎮多名教師涉嫌吸食毒品。湖南衡陽縣委宣傳部28日通報,經公安機關調查,石市鎮有5名教師涉嫌吸毒以及容留他人吸毒犯罪,目前已移送檢察機關。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