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滿天飛 金正恩真的已被暗殺?(圖)

發表:2016-04-0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17日,韓國保守派的抗議者在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身死兩週年之際的一個反朝鮮的抗議集會中燒燬朝鮮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條離奇的傳聞聲稱,朝鮮暴君金正恩突然死亡的消息昨天(4月5日)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傳得沸沸揚揚。

該推特消息出現在韓國國防部長韓敏求(Han Min-goo)名下的一個假帳戶中。雖然許多人相信這個帖子,但其他人更持懷疑態度,並指出這個作出聲明的賬戶早已被暫停使用了。

朝鮮宣稱可發射安裝有小型化核彈頭導彈 韓美質疑

據英國《鏡報》報導,韓國警告稱,這條傳聞的由來是因為人們擔心朝鮮可能會在任何時候用核彈襲擊韓國、俄羅斯、日本或中國

金正恩上個月稱,他的國家能夠把小型化核彈頭安裝在彈道導彈上,這是他第一次公開提出這樣的說法。一名匿名的韓國官員說:「我們認為,他們已經完成了核彈頭小型化,並將其安裝在一枚‘蘆洞’(Rodong)導彈上。」

這枚攜帶有1噸重彈頭的「蘆洞導彈」最大可能飛行1250英里,其射程可以把韓國全國、日本大部分地區、俄羅斯的部分地區和中國包括在內。韓國一名官員說:「我們相信他們(朝鮮)有能力給一枚‘蘆洞’導彈安裝核彈頭,但他們是否會像這樣發射它仍然是一個政治決定。」

據《紐約時報》報導稱,韓國政府在一次背景資料簡報會上與駐首爾的國外媒體分享了這份評估報告。朝鮮在不久前剛宣稱他們的核彈頭已經經過「標準化」處理,其尺寸小到足以供彈道導彈搭載。在本週二以前,韓國政府官員與大部分美國官員都認為朝鮮言過其實。

朝鮮近來已進行了四次核武測試,其中最後一次是在1月6號進行的。此後有些韓國非官方的分析家表示,即便朝鮮可能已經學會如何為他們的中程導彈「蘆洞」加裝核彈頭,但朝鮮要打造出能攻擊美國本土的安裝核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仍需數年時間。

雖然前述的韓國官員在週二發表了近似的評估結果,他也補充道韓國沒有證據顯示朝鮮已部屬了這類有核彈頭的「蘆洞」導彈。

五角大樓新聞發言人彼得‧庫克(Peter Cook)在3月15號表示:「我們並未看到朝鮮展現出縮小核武器以及把核彈頭加裝到彈道導彈上的能力。」

金正恩可能在一個「軍事干預」中被暗殺

至少有一個網站報導了這個猜測的傳聞,金正恩可能在一個「軍事干預」中已被暗殺。

這個消息是隨著朝鮮官方網站發布一段新的、描繪多枚火箭襲擊首爾韓國總統府「青瓦臺」(Blue House)和其它政府建築物的宣傳視頻一同發布的。

這段視頻是本週一上傳到「今日朝鮮」(DPRK Today)網站,該網站在10天前還發布了另一段描繪美國華盛頓受到核攻擊的視頻。

自從朝鮮於今年1月6日進行第四次核試驗以來,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一直不斷加劇。在過去1個月裡,平壤已經針對首爾和華盛頓反覆發布了攻擊的威脅,主要是應對每年韓美在三月初開始的聯合軍事演習。

今年正在進行的聯合軍事演習比平時規模更龐大,包括一項在全面衝突的情況下,如何「斬首」朝鮮領導層的特別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