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奇葩活動震驚網友:「世風日下……」(組圖)

發表:2016-04-07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大學生親吻陌生人活動受到多數網友指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曉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這幾天,一條題為《在大學裡和陌生人kiss,原來是這樣的一種體驗》的微信不僅傳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微信朋友圈,也傳遍了媒體。南航的學生與陌生人接吻的活動震驚了網友,多數網友認為,大學生的這一行為是道德低下的表現。

親吻陌生人活動獲不少大學生響應

據《現代快報》(微博)日前報導,南航在讀本科生柳可和一群愛好攝影的學生創建了一個攝影團隊,3月中旬,該團隊在南京高校發起一個名曰「你好,陌生人」的活動,要求參加者與陌生人親吻,以表達彼此間的信任。據悉,活動居然獲得不少大學生響應,有人甚至為此獻出了初吻。

報導稱,受邀參與的南京高校大學生有20名,他們來到南航參與所謂「戲劇性的相遇」,即戴上眼罩,與沒有見過的陌生人用親吻的方式交流感情。這些學生年齡在18至23歲之間,他們根據先來後到隨機組合配對,剪輯後的視頻4月2日在網上推出。

報導稱,組織者柳可強調,「這只是一個親吻而已,只是想表達對陌生人的信任。」參與者也通過柳可發布的視頻表達自己的態度:「很新奇,想嘗試一下。」「覺得蠻有意思的。」


活動發起者柳可(網路圖片)

網友批評參與者道德低下

南航活動在網上傳開後,立即引來網友的關注與熱議,多數網友都表示,當今的一些大學生道德意識太差了。

@月光居:世風日下……

@Mr_凡家樸果肉:信任和打kiss有毛關係

@宇宙男:這是極不文明的行為!這不叫創新,叫作死。

@岩中花樹313:大學生就是這樣淪為腦殘的。

@愛棋弈:檢驗與陌生人的親密度、信任度,方式有千萬種,為何採取此下下策?……讀了這麼多書的你們,怎麼思想就沒朝高尚或進步方面轉化、卻走向了低俗野蠻呢?

@xmc128369:壓倒性的批評說明瞭一切!高校這種神聖純潔、締造人類靈魂的地方就這樣,這自稱禮儀文明之邦的國度還有哪個地方不藏污納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