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服裝莫名被偷 原因是一枚解鎖器!(圖)

發表:2016-04-08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從網上購買的解鎖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8日訊】據陸媒報導,儘管商場售賣的服裝都安裝了防盜磁扣,但是,石家莊市的一對男女卻利用解鎖器突破防盜儀器的檢測,在某商場服裝自選區大肆盜竊,3月30日,當女子原玲(女,化名)再次作案時,被當場抓獲,其男友江山也於4月5日被抓獲歸案。

商場監控錄像鎖定嫌疑「老顧客」

商場售賣的服裝都安裝了防盜磁扣,只有交款後憑票才能由工作人員使用專用工具取下,否則就通不過防盜儀器的檢測,但石家莊市的某商場前幾天卻有好幾件衣服莫名其妙地失竊。

3月30日上午10時,該商場的工作人員攔住了一位可疑女子,懷疑她與前幾天商場丟衣服事件有關。因沒有現場證據,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們與這名女子「見過面」,不過是在幾天前商場的監控中。這名女子與一名男子涉嫌曾從商場三樓服裝自選區盜走幾件不同品牌的衣服,價值不菲。根據商場內多個地點的監控錄像發現,這兩名嫌疑人進入商場後直奔三樓,在服裝自選區多個服裝品牌店內選購了多件服裝,但並沒有到款臺付款,而是直接拎著衣服下樓離開。監控還顯示,他們離開服裝區後,在其中的一個垃圾桶前逗留,不停將袋子裡的什麼東西扔進垃圾桶內。3月30日上午10時15分,在簡單詢問後,可疑女子被帶走作進一步調查。

家中發現被盜服裝 兩嫌疑人被抓

事情起於3月27日,當天商場閉店清掃衛生時,有員工在垃圾桶內發現了幾枚防盜磁扣。按照商場規定,這種防盜磁扣只有在顧客結賬後由款臺工作人員使用專用工具取下並統一留存,出現在垃圾桶裡實屬異常。經過系統盤點,三樓的服裝自選區存貨記錄與出貨記錄對不上,被丟在垃圾桶裡的那幾枚磁扣就是從這裡被帶走的,工作人員立即報警。根據監控影像,初步判斷是一男一女干的,嫌疑人的圖片隨後被列印出來,商場通知大家密切注意,一但在商場內再次發現二人行蹤,馬上報警。

幾天後,嫌疑女子果然露頭了,警方將其扣留後隨之到其租住地進行搜查,發現3月27日商場被盜的衣物都在,有的衣服上面的標籤都未撕掉,衣服的品種也十分豐富,男女服裝皆有,甚至還有一件睡衣。在大量證據面前,女子承認了盜竊事實。經查,該女子今年剛剛20歲,本地人,與她一同作案的是其男友江山,保定人,二人目前在某小區租房同居。

據悉,為了滿足自己對服裝的慾望,囊中羞澀的原玲及男友從網上購買了解鎖器,3月27日下午,兩人到商場內「一試身手」,順利盜走好幾件衣服。幾天後,見無人找上門來,二人自以為此事做的神不知鬼不覺,於是在3月30日來到同一商場準備再次作案。殊不知,他們一進入商場就被工作人員認出並悄悄跟隨,最終在「選」完衣服即將離開時,原玲被跟隨人員扣留,江山卻趁機溜掉了。4月5日上午,江山也被抓獲。

目前,原玲、江山已因涉嫌盜竊罪被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