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很深?酒店遇襲案男嫌犯被指「皮條客」(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4-09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酒店遇襲案男嫌犯曝光,被指曾「拉皮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北京望京798和頤酒店女子遇襲事件,又有新進展。4月8日,「平安北京」發布消息,4月7日21時許,將女子酒店遇襲的涉案男子李某(男,24歲,河南省人)在河南省許昌市被抓獲。有兩位村民指嫌犯「他是拉皮條的」。


女孩酒店遇襲案男嫌犯曝光,被指曾「拉皮條」。(網路圖片)

另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根據河南省公安廳指令,4月7日夜晚,警方在汾陳鄉李某家中,將李某擒獲。李某的2名同夥,也在許昌市區落網。

據《成都商報》報導,李某家所在地的多名村民稱,李某常年在外地打工,未婚,家中有一個上小學的弟弟,父母在家務農;幾天前李某回到村裡;7日晚9時許,村中突然駛進陌生車輛,將李某從家中帶走。

有幾位村民稱,李某此前在村中並無劣跡,至於他在外地打啥工卻不清楚,今年過完新年後,就去了北京。另有兩位村民稱「他是拉皮條的」,這一信息並未得到其他村民的確認。

事件詭異的是,大多數村民對李某的情況避而不談、諱莫如深。在尋訪的過程中,多次出現一人要說被另一人暗中掐胳膊、小孩要說被大人極速呵斥、妻子要說被老公漲臉拉走的情形。


記者實地探訪事發酒店現場。(網路圖片)

酒店員工:嫌犯疑其搶生意才動手

此前有傳言,涉事男子是色情服務公司的看場者,一名署名「彎彎」的年輕女孩在找房卡的過程中被其誤以為是外來的搶生意者。而酒店多處找到的小卡片已足夠讓人產生涉黃想像。

據《搜狐新聞》報導,酒店值班保安表示,他認為男子像以前來酒店散發招嫖小卡片的人員。將衝突男女雙方拉開後,嫌犯打電話說,女子也是發招嫖卡片的,是來賓館搶生意,所以要將女子拉走。

截至目前,警方和涉事酒店均未回應此問題。

酒店與賣淫團夥有利益勾結?

事件在網路曝光後,引發大量網民質疑,並披露該間酒店與賣淫團夥有利益勾結。

網民「比小強還堅強的人」說:「這個酒店外來人員是很難進去的。如家為什麼那麼多小卡片是因為他們酒店是賣淫的窩點,他們的老闆是有錢收的,也就是利益關係。女生之所以會被拖,是被賣淫團夥誤以為是賣淫女了,然後這件事鬧大後,酒店多次打電話給受害者問她多少錢才肯刪掉曝光的微博,受害者堅持維權所以不理會。接著如家開始用錢收買公關新浪,把新浪很多轉發了這條信息的博主給凍結了,還把搜索關鍵詞給屏蔽。現在新浪很多網民都在幫助這個女生,畢竟這次是一起惡性事件,不鬧大根本沒人查。」

企業合併與事件有關?

如家酒店並入北京首旅酒店集團首夜,如家旗下的和頤酒店就捲入「拖拽門」事件。4月5日,首旅酒店發布公告,如家與首旅酒店完成合併,如家成為首旅酒店控股子公司,將從美國退市。而彎彎也是在4月5日曝光如家旗下的和頤酒店。

這種巧合,讓不少網民產生聯想。市場上有「資本陰謀論」的說法傳出。觀點認為,在如家終於實現私有化之際,爆出酒店管理、安保漏洞,不排除有同業競爭者對此事件有「推波助瀾」的可能。

遇襲女孩彎彎身份曝光

遇襲女孩彎彎稱不接受任何形式經濟賠償。她不想要一分錢,只是希望維護自己的權益。

7日,彎彎在微博進一步表示,如家酒店方面與其進行了進一步溝通,她對如家提出4點要求:配合警方積極取證,提供線索,幫助偵破;承認和頤酒店對其受害的結果跟蹤明顯不負責任;承認集團的管理有嚴重錯誤;承認和頤酒店安保工作有嚴重問題。

據中國青年網7日報導,6日上午,浙江《錢江晚報》記者聯繫上了彎彎,她是杭州某企業的員工,去北京出差。事發第二天即4月4日,她已經回到了杭州。彎彎說,對她而言,這件事情除了恐懼,還有對酒店處理此事的憤怒。「整個過程持續了五六分鐘,在一個全是監控攝像頭的地方,沒有任何安保人員、酒店管理人員出現搭救。」

4月5日凌晨,彎彎在網上爆料,4月3日深夜,她入住如家旗下北京望京798和頤酒店,在房間門口找房卡時,遭遇一男子強行拖拽襲擊,欲將其拖走實施性侵,幸獲一女房客相助才得以脫險。事件網上曝光,舉國憤怒,至昨晚近16億人次點擊,200萬人參與討論,成為近年罕見舉國關注的社會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