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讓小學生學的內容 超出你的想像(圖)

發表:2016-04-1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金氏家族的個人崇拜壁畫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4月1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金正恩在掌權之後,對小學教科書進行了「積極」地修訂,極大限度地加強對金正恩的偶像化,且教科書內容中有70%的篇幅都圍繞著「金氏王朝」,極力宣揚金氏一家的「豐功偉業」。

據韓國《朝鮮日報》(Chosun Ilbo)報導,自從金正恩成為朝鮮領導人,併進一步圍繞著執政的金氏家族推行個人崇拜以來,朝鮮政權甚至已經修改了小學教科書。

《朝鮮日報》從脫北者組織那裡獲得的朝鮮新小學課本,內容上很大程度上都充斥著有關金正恩的所謂稀奇軼事,這表明朝鮮的洗腦工作從幼年時期就開始了。

課本裡的插圖包括表現平壤街頭的照片,以及被吹噓成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偉大成就的發射遠程導彈的照片。

課本70%內容集中在吹噓金家

課本70%左右的內容集中在讚美金家,包括金正日的母親金正淑(Kim Jong-suk)。

一名曾經是教師的脫北者說:「朝鮮不僅把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童年歲月教授給小學的孩子,而且把他們奉為偶像。」

脫北者表示:「教科書是偶像化宣傳的工具。不乏宣傳朝鮮體制「優越」的內容,例如「朝鮮的上學路上充滿快樂;韓國的上學路是沒有錢就被趕出校門的血淚之路」。

那些宣傳故事往往都是荒謬的。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名在日本居住、在意外事故中變殘疾的朝鮮族學生卻在朝鮮的醫療診治下徹底康復。

但是隨著朝鮮的經濟惡化,國家的生產總值一直在下降。這名脫北者說:「直到2000年,朝鮮的教科書才印製成彩色的。但新的教科書除了封面外,其它頁面都只印刷成了黑白色。」

脫北者組織的一位官員說:「我們出版這些文字是向眾人展示,朝鮮是如何向孩子們灌輸關於金氏家族個人崇拜的理念的。」

朝鮮的怪異發明

除了教科書,朝鮮還吹噓自己的怪異「發明」。

據BBC報導,據平壤媒體稱,朝鮮科學家「發明」之一是不會宿醉的酒,這種酒的酒精含量高達30-40%,其特殊配方不會使人宿醉。

朝鮮科學家2011年宣布他們發明瞭一種特殊的戒菸藥。據稱這種藥非常有效,不但使人不想吸菸,還能清除人體內的毒素。但金正恩似乎還是覺得香菸過癮。

朝鮮還發明瞭一種紅星OS系統的平板計算機,這種安卓-4OS系統只能上朝鮮的內部網,而上不了真正的網際網路。據說,該裝置還有一個電視鈕,只匹配朝鮮的國家電視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