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各種各樣的「快樂」用英語怎麼表達(圖)

發表:2016-04-1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樂」用英語怎麼表達。(網路圖片)

(1)哇!Wow!這是人們處於高興、興奮、驚訝、激動等情緒的時候最常用的一個感嘆語句。

(2)好極了!Great! Terrific! Fantastic!

(3)我興奮得睡不著覺。I'm too excited to go to sleep.= I'm so excited that I can't go to sleep.

(4)太令人激動了!It's very exciting!

(5)我高興極了。I'm wild with joy.=I'm as happy as I can be.=I'm beside myself with joy.

(6)我真不敢相信。I can't believe it.

(7)聽到這個消息,我很興奮。I'm excited by the news.

(8)我興奮得說不出話了。I'm too excited to say one word.

(9)我就像中了頭獎一樣興奮。I'm excited like I won the jackpot.

(10)太激動人心了!How exciting!

(11)我很高興。I'm happy. = I feel happy.

(12)沒有比這更讓人高興的了。

 Nothing could be more wonderful.=Nothing could be nicer.=Nothing would please me more.

(13)我沉浸於極大的快樂之中。I'm in seventh heaven.

(14)我很快樂。I'm happy as a clam.

(15)我太高興了。I'm so happy. = I'm really delighted.

(16)我高興極了。I'm as happy as I can be.

(17)我從沒有這麼高興過。I've never been this happy as I am now.= This is the happiest moment in my life. = This is the best moment of my life.

(18)我感到飄飄欲仙。I'm walking on air.

(19)我活得很快樂。I'm high on life.

(20)我今天心情很好。I'm in a great mood today. 

来源:口語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