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傳奇預言 歷史都是按劇本上演(圖)

發表:2016-04-11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推背圖》是中華第一奇書也是實至名歸。(網路圖片)

中國史上的一些傳奇預言,準確性無人能出其左右,這些預言的準確性,讓人在驚嘆他們的厲害之處的同時,又在懷疑這個世界是否真的存在一些規律,可以去預測。

1、劉伯溫《燒餅歌

據說西元1368年某一日的早上,朱元璋正在用飯,其中就有很常見的燒餅。剛咬下一口後,太監上報劉伯溫求見。朱元璋突然想到劉伯溫幫助其打江山,一直用兵如神,運籌於帷幄之中,就打算考他一下。

於是就將咬了一口的燒餅藏在了碗下面,才宣劉伯溫覲見。待劉伯溫坐定後,朱元璋就問曰:「先生深明數理,可知碗中是何物件?」劉伯溫掐指算後答曰:「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龍咬一缺,此乃餅也。」

朱元璋大嘆其神人也!後朱元璋又再次在此基礎上問劉伯溫天下大事,劉伯溫又分別作了預言。然而讓人驚訝不已的是,劉伯溫這些關於江山的預言在後來都一一的實現了。

2、鬼谷子憑兩朵花斷龐涓與孫臏

鬼谷子是縱橫家的鼻祖,孫臏和龐涓是他的兩個得意門生。據小說演義中描寫其本領通天徹地,一曰數學,日星象緯,在其掌中,佔往察來,言無不驗;二曰兵學,六韜三略,變化無窮,佈陣行兵,鬼神不測;三曰言學,廣記多聞,明理審勢,出詞吐辯,萬口莫當;四曰出世,修真養性,卻病延年,服食異引,平地飛升。

鬼谷子根據龐涓拔下的馬兜鈴這種植物的習性預測了龐涓發跡之日,並根據該植物採於鬼谷,見日而萎,從而斷定龐涓成功的地方必定是魏國。

鬼谷子又根據孫臏撥下的黃菊說:「此花見被折斷,不為完好,但性耐歲寒,經霜不壞,雖有殘害,不為大凶。且喜供養瓶中,為人所愛重。瓶乃範金而成,鐘鼎之屬,終當威行霜雪。但此花在經提拔,恐一時不能得意;仍舊歸瓶,你的成功之處,應還是在故土。」

這一預測在不久的將來一一得到了證實,是對鬼谷子能力的實力肯定,畢竟其是建立在其博學多才的基礎上。

3、姜子牙的《乾坤萬年歌》

儘管姜子牙的《乾坤萬年歌》並沒有多麼的出名,但是其卻準確的預言了中國未來五千年的時運變遷。它是第一本關於中國的大預言,歷史上發生的許多大事情,都被它一一說中了。

4、《推背圖

說它是中華第一奇書也是實至名歸。

傳言它是唐太宗李世民為了推測唐朝的國運,就請了當時著名的兩個相算大師李淳風和袁天罡來推算。但是沒想到李淳風一算起來就不可收拾,推測到了唐朝以後2000多年中國的命運。後來直到袁天罡推他的背,說道:「天機不可再泄,還是回去休息吧」,所以此書被命名為《推背圖》。

這本書後來因為涉嫌「妖言惑眾」,在宋元明三朝都是不讓人看的禁書。其對後世的準確預測讓人都不禁懷疑歷史都是按照此書所上演的。

5、袁天罡關於武則天的預言

據《新唐書•袁天罡傳》記載,當時武則天的父親是利州都督。有次袁天罡路過其府外,見其夫人便說其家中必有貴子,當時的袁天罡已經是相算大師,於是袁天罡就被請進了府中。

首先兩個兒子武元慶、武元爽被拉出來,袁天罡稱讚他倆為保家之子。接著又說其大女兒將來是貴婦人的面相,但是有點剋夫。

最後見到蹣跚學步的武則天,先是大驚無比,仔細看後說其生得是龍睛鳳頸,是大富大貴之像,如果是男孩,必為天子。後果不其然,武則天成了天下主宰。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