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設立四底線 江澤民全無底線(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04-12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底線全無(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黨媒近日發表習近平相關重要講話,並匯總了習近平給中共黨員設立的四個底線。有分析認為,習的四個底線是針對江澤民無視法律、紀律、政策和道德而來。

黨媒匯總習近平的四個底線

中共中央黨校中國官員學習網官方微博「學習中國」4月11日發布文章稱,習近平近日在對中共「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重要指示中強調設立「做人做事」的底線。文章總結出習近平所強調的四個底線:法律、紀律、政策和道德底線。

江澤民全無底線

有分析認為,習的四個底線是針對江澤民無視法律、紀律、政策和道德而來。

臺灣《中國時報》2005年3月曾報導,臺灣教育部整理約廿萬件從民國元年至卅八年的教育檔案,其中多數是北大、清大、交大、中山、復旦、中央、西南聯大、協和、大夏、聖約翰等大學等學校的學生學籍檔案資料。發現有江澤民就讀大學的學籍資料。江澤民出現在中華民國36學年度(1947年)上海交大學籍名冊中,就讀電機系4年級。對此,時任臺灣教育部長杜正勝推斷,江澤民是在1944年入學,當時統治上海的是汪精衛政府。

據大陸學者呂加平考證,在大學期間,江澤民曾接受親日組織的訓練,並得到日偽特工總部首腦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見,併合影嘉獎。當時侵華日軍特工首腦、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助手丁默村在偽南京中央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由專業教授和特務授課培養日偽特務,「青年干訓班」共辦了四期。江世俊安排兒子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干訓班。1945年日本投降後,江澤民成為國民黨政府追查懲辦日偽漢奸的對象,被通緝令追捕捉拿,江澤民隱名埋姓躲避。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2年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後,讓江綿恆從美國回國「悶聲大發財」。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裏,江綿恆利用其父的權勢建立起龐大的電信王國。上海商界人士稱,江綿恆的董事頭銜多得數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經濟領域他都染指,江綿恆是上海灘的大哥大。

江澤民次子江綿康曾有一個公開職務——上海市政府建設和交通管理委員會局級巡視員,負責全市土地、拆遷、規劃、建築總協調工作。上海知名律師鄭恩寵披露,巡視員不是正式職務,但是官位很大,職權其實跟建設委員會主任一樣大。江綿康還有依附於城鄉建設和交通委員會成立的公司、企業、社團、出版相關刊物,實際上掌控了上海市政府這個最肥機構的實權。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件爆發。隨後導致時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曾援引美國官員的消息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的文件內容,其中就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和廢掉習近平的計畫。

香港《鳳凰週刊》2015年1月曾披露周、薄政治同盟密謀政變內幕,而此政變計畫的幕後牽涉江澤民、曾慶紅。香港雜誌《前哨》曾披露,在周永康「3.19」政變未遂後,江澤民致電胡錦濤力保周永康。

《南華早報》2015年3月11日援引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在中共軍隊的代理人。在軍中架空胡錦濤,使江澤民繼續對軍隊決策施加影響力。

2015年6月1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通過對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電話調查取證,證實江澤民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周永康則是主要執行者。2015年6月25日,追查國際通過對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副總理張高麗電話調查取證,證實江澤民是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凶。

香港《爭鳴》2015年11月號報導,中共十八大五中全會前夕,王岐山在中紀委常委會議上公開了任職三年來黨內原高層給他「施壓」和「關照」內容等。自2012年12月出任中紀委書記以來,收到來自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吳官正、賈慶林等信函、意見,這些讓他難以理解和接納。江澤民通過曾慶紅、李長春、劉淇帶信「施壓」和對反腐提出「建議」。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前,曾慶紅、李長春、劉淇和回良玉等曾做「說客」,恐慌反腐繼續燒到本人身上而身敗名裂。

據香港《動向》報導,江澤民退休後經常「光顧」的行宮除了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中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外,還有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中共上海市政府不僅為江澤民興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養老豪宅,還在瑞金賓館、浦東地區為其修建別墅。

報導引述舉報材料披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在擔任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在閔行區圈取上萬畝地皮興建航天城,江澤民一行宮就在其中。其奢華程度、面積均超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有消息人士透露,退休後,江澤民每年有半年時間住在上海,上述養老豪宅和別墅成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除此之外,江澤民還享用專機、專列以及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的全天候隨時待命的特供服務。

報導還稱,2012年,江澤民在上海居住了150天,只宴客的開支就超過230萬元,全都由公款付賬。

香港《動向》披露,2015年4月下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對「關於就涉嫌貪污、受賄、挪用侵吞公款等違法犯罪的公職人員予以特赦的建議」進行討論,最終該建議被否決。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政治局常委會第三次否決「特赦」提議。

其中中共元老萬里、喬石、宋平等明確表示反對「特赦」提議,胡錦濤、朱鎔基、李瑞環等人表態支持配合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決定,而江澤民、賈慶林、李嵐清、李長春等人則支持「特赦」。

80多名中共副國級退休高官中,約50人反對「特赦」,其中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震、前總後部部長趙南起、前副總理吳儀、前審計署長李金華等強烈反對。大陸8個民主黨派也表態不支持「特赦」提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