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中共對天安門做了手腳 陸媒曝風水黑幕(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4-12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廣場的陰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大陸媒體日前披露,1970年北京天安門城樓進行重建時,曾拆除了天安門城樓的鎮樓之寶。前年有陸媒也曾揭露中共當年在天安門廣場建毛澤東紀念堂,暗藏對人有害的風水黑幕。外界關注,就在天安門城樓鎮樓之寶被拆除,以及毛紀念堂設立後,天安門廣場發生血腥罪惡,且異象頻現,亦昭示中共敗亡。

陸媒披露天安門秘密重建內幕 鎮樓之寶被拆除

《北京日報》4月5日署名楊麗娟的文章《重建天安門》稱,在戰火、地震以及歲月的侵蝕下,天安門城樓「傷痕纍纍」。1966年3月,河北邢臺地區發生7.2級大地震波及北京地區,天安門城樓損壞變形更甚。

1969年,中共國務院決定徹底拆除天安門城樓,在原址按照原規格和原建築形式重建一座天安門城樓。重建工程是在極其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自1969年12月15日正式開工,到1970年4月初竣工。

報導說,負責拆除天安門舊城樓的木工連副連長、北京建工五建集團退休職工葉容溪回憶,當時最難忘的是城樓上拆出一個寶盒。寶盒在天安門屋脊上的最中間,他拆到那兒就取下來了交給了指揮部副主任吳金鐵。

葉容溪回憶說,盒子已經爛成一塊一塊的了,不知道是不是金絲楠木,但裡頭的元寶記得很清楚,光澤不是那麼亮,乍一看還以為是個「銅疙瘩」,「銅疙瘩」旁邊還有三四塊像石頭似的東西。經過專家鑑定確認,「銅疙瘩」確確實實是個金元寶,而那些石頭狀的東西,則是硃砂和五彩糧。

天安門紀念品收藏和研究專家閆樹軍對陸媒記者說,根據明清史籍記載,盒子裡的東西應該是古代的鎮樓之寶,裡面的金元寶、五彩糧和硃砂,則是古人用來辟邪之物。

鎮樓之寶後來不知去向。幾個月後城樓建成時,原來寶盒的位置,被放進了一塊漢白玉石,上面豎向刻著「1970年1∼3月重建」的字樣。

中共拆中華門建毛紀念堂 陸媒曝風水黑幕

共產黨對前黨魁建立故居及懸掛畫像的做法,從前蘇聯到中共、朝鮮等一脈相承,除了洗腦之用,還被指充滿神秘的對人有害的「玄機」。據報,相對而言,天安門廣場的毛澤東紀念堂可能更恐怖。

毛紀念堂的原址為極富中華民族象徵意義的中華門,於1954年被拆除。1976年9月9日,毛澤東去世,當局同年即開建毛紀念堂,紀念堂正好位於天安門廣場的中軸線上。次年9月9日對外開放。

毛澤東紀念堂對天安門廣場乃至北京風水的破壞性是堪輿界的共識。大陸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2014年9月16日曾發表文章《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門廣場藏有害眾生的風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築,人們常參觀的毛的「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築的核心。

文章稱,「辛亥革命的領導人孫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後才歸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後卻葬在了天安門廣場。」這是毛生前定下的「遺願」。

文章稱,「毛的靈堂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很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住故人的陰氣(編者註:當心,就是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毛紀念堂前面的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它像什麼?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寶劍。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

「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桿,像不像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高香!」

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年歷史,僅此一例。」

四十年來天安門廣場頻發血腥事件 全國民怨四起

天安門廣場作為中國政治中心北京的核心之地,歷來被視為關係國運民生的象徵。外界關注,1970年代中共重建並拆除天安門城樓鎮樓之寶,又在繼拆除中華門,設立發動「文革」的毛澤東的紀念堂之後,天安門廣場發生諸多不祥事件,甚至是血腥罪惡。

1989年「六四」時,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大肆屠殺學生和民眾,震驚世界。1989年6月3日夜間至6月4日凌晨,數以千計全副武裝的中共士兵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從多方衝向天安門開槍屠殺學生和民眾,血腥的暴力持續到天亮。西方媒體披露,當時至少幾千人遇難。而六四「大屠殺」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迷。

1999年7月後,中共和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眾多法輪功學員曾持續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不過都遭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多家海外媒體披露,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打倒在地,拳打腳踢,頭破血流,遍體鱗傷⋯⋯隨後被抓捕,投放冤獄,並施以酷刑甚至虐殺。

近年來,大陸社會不公導致天怒人怨,全國各地民眾有冤無處申訴,時常有人在天安門廣場撒傳單、放鞭炮訴冤和抗議。在中共三中全會前夕,2013年10月29日,一輛汽車衝向天安門撞車爆炸並導致五人死亡,中共官方雖然對該案做了宣判,但重重疑點至今未解。

在大陸天災人禍頻發的同時,近年中共權貴貪腐淫亂等黑幕也被大量曝光,社會衝突加劇,中共政權已陷入重重危機。

據陸媒報導,去年中共建政日10月1日的中午11點,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斷。消息引髮網友熱議紛紛,雖為坊間談資,但反映民心思變。

很多網民表示,這樹象徵中共氣數已盡:這樹根徹底爛了,就像中國共產黨;外表看起來很粗壯,實際腐朽透了,根基不穩了。有網友直言:「按古典名著中的說法,‘國慶’之日刮妖風,吹斷宮門前的古樹,要變天了!」網友「北京刑事律師張雨」說:這可是大大的不祥之兆!「大風拔木,天象示警,亡黨之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