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歷屆高層學歷揭秘 有人心有鬼(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4-12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共產黨的黨文化浸淫,中共領導人難有清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4月8日,《中國青年報》微信公眾號「海運倉內參」發表原題為《哪所大學培養的政治局常委最多?》的文章,盤點的中共領導人學歷中,多曾留學同屬馬列意識形態的前蘇聯和東歐等已不存在的紅色政權。其中江澤民的學歷更與其漢奸身世相關。

受洗腦於馬列 中共歷屆高層留學之「國家」多已消亡

陸媒文章指,中共歷屆常委中多有「社會主義國家」的留學生。不過這些「國家」都已敗亡變色。

文章稱,從1977年中共十一大開始算起,歷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至少有7人曾有過留學經歷,且都在蘇聯、東歐多國等原社會主義國家。

如鄧小平留學蘇聯莫斯科中山大學,葉劍英也曾留學蘇聯共產主義勞動大學特別班學習。李鵬曾在蘇聯莫斯科動力學院讀書,劉華清曾在蘇聯伏羅希洛夫海軍學院學習軍事技術。

羅干赴東德萊比錫卡爾·馬克思大學學習德語。現任常委張德江也曾是留學生。1978年,他從延邊大學朝鮮語系畢業後,進入朝鮮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系學習,並擔任留學生黨支部書記。

中共領導人曾留學的這些社會主義陣營政權,除了中共的小兄弟朝鮮之外,均在1990年前發生變化,東德與西德統一成民主國家,東歐劇變、蘇聯解體,而朝鮮也因意識形態怪誕,頻以核問題威脅國際社會而形象惡劣。

據報,曾留學朝鮮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系的張德江,從政後與北韓的關係極其密切,被指是朝鮮金氏家族所寄予希望的第5代中共高層。

此外,旅美學者何清漣曾撰文爆料指另一江派現任常委張高麗也曾在金日成大學有兩年短期培訓,被指是其保守由來。文章並直指,張德江與張高麗都是朝鮮訓練出來的人。

江澤民「緊貼」上海交大心中有鬼

「海運倉內參」文章特別提到,2016年4月8日上午,上海交大舉行120週年校慶,其1947屆校友江澤民專程為母校發來了賀信。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同日報導中,披露一些江自己強調與上海交大關係的緊張動作細節。其中指及,江澤民與1947屆電機系的同學和師長有一張畢業合影,這張畢業照後來「遺失」。1986年,江澤民回上海交大參加校慶活動後,親自「找有經驗的技師,對破碎的照片進行了拼接、翻拍,使照片的原貌基本上得到恢復,放大後又進行了複製,分寄給班上同學。」

但報導沒有解釋為何江的「班上同學」都沒有這張合照,反而需要江「做」一張出來寄給大家。

據說,10年前上海交大建校110週年,江專門組織編寫出版了《江澤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學》一書,以證明自己與交大的關係。江還多次強調「我記得我是從徐家匯的交大畢業的。」。

事實上,江與上海交大的交集,被外界曝光涉及江的漢奸身世和早年真實經歷。

據維基百科介紹,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曾擔任汪精衛偽南京政府宣傳部副部長,為著名漢奸文人胡蘭成的副手,也因此成為國民政府漢奸通緝令中的一員。

江澤民於1943年開始就讀於汪偽南京中央大學電機系,期間,曾在親日組織「青年干訓班」受訓,並受到日偽特工總部首腦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見,還合影嘉獎。之所以進入這個培訓班,是源於江澤民的父親、汪偽政權宣傳部副部長江世俊為了其日後可以飛黃騰達。

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後,國民政府下令原汪偽中央大學解散,學生須經甄別和考核。江澤民曾逃往江西隱姓埋名躲避。後國民政府取消審查甄別,江才得以轉入上海交通大學。當時上海交大師生拒絕漢奸偽學生入校,校方只好建立分校安置了江澤民等偽學生。

大陸民間學者呂加平曾發現了這個驚天秘密——江澤民原來是個漢奸,他從2004年起公開發文揭露江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並要求調查。當時相當轟動。呂后來被江的心腹周永康抓捕判刑十年。

中共歷屆中央政治局常委畢業高校(自1977年十一大以後)

清華大學:習近平、胡錦濤、朱鎔基、吳邦國、宋平、姚依林、黃菊、吳官正

北京大學:李克強、胡啟立

上海交通大學:江澤民

東華理工大學:喬石

北京建工業餘學院:李瑞環

北京理工大學:李鵬

大連工學院(現大連理工大學):尉健行

復旦大學:李嵐清

北京工業學院(現北京理工大學):曾慶紅

北京鋼鐵工業學院(現北京科技大學):羅干

北京地質學院:溫家寶

河北工學院(現河北工業大學):賈慶林

哈爾濱工業大學:李長春

北京化工學院(北京化工大學):賀國強

延邊大學:張德江

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俞正聲

集寧師範學院:劉雲山

西北大學:王岐山

廈門大學:張高麗

蘇聯莫斯科中山大學:鄧小平

蘇聯共產主義勞動大學:葉劍英

蘇聯莫斯科動力學院:李鵬

蘇聯伏羅希洛夫海軍學院:劉華清

民主德國萊比錫卡爾·馬克思大學(現德國萊比錫大學):羅干

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羅干

朝鮮金日成綜合大學:張德江

延安抗日軍政大學:胡耀邦

延安馬列大學:宋平

西南聯合大學:宋平

北平大學:宋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