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下)(組圖)

發表:2016-04-1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煉法輪大法,強身健體。(攝影:戴兵)

(接上集)調查報告: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上)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性命雙修。以真善忍指導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以來,各方面正面效果顯著,如:抽煙、喝酒、賭博等不良習慣都能根除。

三、來自臺灣的調查報告


2014年臺灣逾六千人於自由廣場排字、煉功,場面壯觀震撼。(圖片來源:明慧網)

2002年12月28日,臺灣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胡玉蕙發表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修煉後,一年只用一張健保卡者達72%,幾乎是修煉前的一半;法輪功對於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顯著的效果,同時法輪功對心理情緒的幫助很大。

這項學術研究調查是以法輪功學員為例,針對全臺法輪功學員,以部落抽樣的方式,抽出五分之一的鄉鎮市區,共回收1182的有效問卷,並以統計分析方法所做成的結論。報告中指出,法輪功對於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顯著的效果。81%的戒菸率、77%的戒酒率、85%的戒賭率,還有85%完全戒除吃檳榔的習慣。

健康狀況滿意程度78%

胡博士指出這項研究也說明瞭,法輪功對心理情緒的幫助很大:對自己健康狀況滿意程度,從修煉前的24%大幅上升到78%;對自己日常活動能力的滿意度,從修煉前的36%上升到81%。此外有33%在修煉前有緊張、憂鬱等傾向,修煉後只剩下不到3%的人有此感受。

根本戒除​不良生活習慣:抽煙、喝酒

人們知道糖尿病最大的麻煩就在於許多棘手的合併症,心血管病變以及中風就是其中的兩大項,光就這兩項來說,平常有抽煙、喝酒等不良生活習慣的人,罹患率要比不抽煙、不喝酒的人高得多。世界衛生組織並且證實30%的癌症都和吸菸有關。其實有許多長年抽煙、喝酒的人,也都知道這些習慣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利,但是怎麼戒也戒不掉。

拿抽煙來說,藥理學家認為,菸草中的尼古丁會刺激中樞神經,讓人上癮。心理學家則認為,吸菸是一種習慣,經由不斷練習而累積成的行為。其實不管是「上癮」還是「習慣」,煙在不知不覺中都會影響吸菸者的情緒、思考,進而「控制」了吸菸者的生活。所以要戒菸是需要相當強的意志力的。

據瞭解,法輪功學員之所以能根本戒除不良生活習慣,是因為他們將這些不良習慣當成是一種修煉過程中必須去掉的執著心,所以只要是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都能有一般人沒有的意志力,支持著他們徹底擺脫尼古丁、酒精等的毒害。

四、來自俄羅斯的調查報告


俄羅斯的法輪功修煉者。(圖片來源:明慧網)

2001年4月23日至2001年6月24日,由俄聯邦內務部法醫研究室的高級法醫鑑定專家古羅奇金教授(醫學博士)和司法醫學檢查處的主任鑑定醫師-精神科醫生斯明塔尼先生,組成調研組對俄羅斯部分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調查研究。

調研項目:

包括修煉者的有關醫療證明文件,修煉前後的健康指數,法輪功功法內容,修煉者的日常生活。

調研組採取隨機抽樣方法,從32名法輪功學員中選取12人進行了調研。

1、在修煉法輪功前均患有疾病


俄羅斯的調查鑑定:修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為75%。(圖片來源:明慧網)

12名調查對象的狀況:3人40歲以下,9人40歲以上;4男8女;修煉法輪功已超過一年的2人,超過2年的11人。

調查對象在修煉法輪功前均患有疾病,其中3人患有胃腸疾病(潰瘍和炎症),1人內分泌失調,1人患有呼吸道疾病,8人在家庭和工作關係中有問題,精神抑鬱,易疲勞。

2、測試曲線總增長超過100個點

調研組在開始調研和結束調研時,運用牛津分析測驗理論對調查對象進行了測試,測試其對日常問題的客觀反應,觀察煉功對解決這些問題的影響。

12人中,9人的測試結果是正的,8週的測試期內,測試曲線總增長超過100個點。

對調查對象進行的臨床醫學檢查結果:無病訴,血和尿的化驗指標正常,經全面身體檢查無病理反應。

3、精神狀況:穩定積極,容易相處

所有調查對象的精神狀況都很正常:精神穩定,積極,反應正確,負責任,容易相處。

調查對象的主觀意見:修煉法輪功使他們的身心健康得到了改善。

調研組的鑑定結論:

1、修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為75%;

2、對法輪功學員的醫學鑑定表明,修煉法輪功能使人的身體和精神狀況得到明顯的改善;

3、法輪功對人的身體和精神沒有任何危害,是一種可接受的保健方法。

詳見《俄羅斯莫斯科市政府企業家管理委員會司法醫學檢查處對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的鑑定報告》。

五、來自北美的調查報告


參與調查者中,有18例在修煉前有吸菸習慣,修煉後全部都戒了煙。(攝影:戴兵)

中國大陸1999年7月前的健康調查結果的啟發,幾位北美法輪功學員在北美做了小規模的法輪功修煉健康調查。調查者將調查表發給部分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共收回235份答卷,其中202份來自美國,32份來自加拿大,還有一份未註明所在國家。

103例中,有100例成功戒酒

參與調查者中有18例在修煉前有吸菸習慣,修煉後全部都戒了煙。從吸菸到完全戒掉所使用的平均時間為4.58天(標準誤差值為9.72天)。103例在修煉前有飲酒習慣,100例修煉後戒了酒,2例每週飲酒不超過3杯,1例未填答案。

煉功時間越長,健康狀況改善強


從調查結果中看出,煉功時間越長,健康狀況改善越明顯。(攝影:戴兵)

調查者中230人交回的反饋中有修煉前健康狀況的完整資料,226人交回的反饋中有修煉後健康狀況的完整資料。從兩份完整資料中可以明顯看出,224位反饋者在修煉後,健康狀況得到極大的改善,佔97%以上。並且可以從調查結果中可以看出,煉功時間越長,健康狀況改善越明顯。

現代醫學認為,人的疾病是由社會因素、環境因素及生物因素三方面造成的;這三方面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是通過精神作用對身體造成影響的,從而導致疾病和不健康狀態。由此可見,精神因素在人的健康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修煉體現的特點:提高人的思想品德​


法輪功修煉者在紐約聯合國門前集體煉功。(攝影:戴兵)

要求修煉者把提高思想境界放在首位,要求修煉者在工作、生活中嚴格按照「真、善、忍」為準則,從提高人的思想品德上真正改善人的精神狀態,從而使身體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修心加上煉功,這對修煉者身心健康的改善和增強是顯而易見的。不僅如此,修煉法輪功還可以使人戒除不良嗜好,改善人際關係,從而產生良好的綜合社會效益。

除了上述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事例外,法輪功主要強調道德,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還揭示出了人體、生命和宇宙的奧秘,為真正想要往高層次上修煉的人指明了一條光明大道。法輪功教人遇事向內找,先考慮別人,先他後我,與人為善。

國家體育總局在調查報告的結尾中寫到:

「法輪大法修煉人群出現的這一特異現象,說明瞭法輪大法有著十分超常的功效。總之,法輪大法修煉人群中的這些奇特的現象與事例,已遠遠地超出了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範疇,法輪大法這一超常的科學現象值得我們醫學界和科學界的深思和探討,這對於提高全人類的健康水平和文明進步有著十分積極的意義,也為科學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方向。」

調查報告: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上)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