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膠的痕跡很難摳下來嗎?只要這招!(圖)

發表:2016-04-1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面膠怎麼去除。(網路圖片)

雙面膠怎麼去除

雙面膠貼久了就會很難去除,有時候還會留下黑乎乎的印記。那麼雙面膠該怎麼去除呢?

1、先不要撕掉那層紙,用電吹風吹熱,接著一拿就可以拿下來了。

2、如果已經留下黑乎乎的痕跡,可以用家裡的白花油塗一些在上面,再用抹布擦去,用清水清洗即可。若家裡沒有白花油,可以用風油精或跌打油之類的東西,反覆塗擦。

3、如果貼的部位,黑印不大,可以用橡皮擦擦一擦。若是面積較大,可以用無水酒精,也就是工業酒精,塗在粘貼的位置,然後用布擦拭。

4、用一塊沾滿醋的干布,覆蓋整個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完全濕透後,可以用尺子輕輕地刮掉。

泡沫雙面膠怎麼去除

1、若是貼在牆上,可以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用手按著那個小角往下撕。這個方法比較累,但是不會留下痕跡。

2、若是貼在塑膠上,先用毛巾蘸一下熱水,把泡沫雙面膠全部濕透,然後找到小角慢慢地刮掉。

3、若是貼在玻璃上,可以嘗試使用去污粉。取一些去污粉放到半濕的抹布上,來回多擦拭幾次。如果是較硬的印記,可以先把印記濕透,再用去污粉。

4、先用溫水浸泡抹布,再擦拭痕跡位置,一邊擦拭,一般噴灑洗潔精,一會膠印就會變軟,很容易去掉。

透明膠痕跡如何去掉

用橡皮擦。

橡皮擦能夠去掉很多痕跡,透明膠的痕跡也可以試著用。但需要慢慢擦,反覆多次。因為橡皮擦能夠擦去彩色的地方,所以用在彩色的位置要慢慢擦。

洗潔精擦拭。

用抹布取一些洗潔精,然後輕輕擦拭。

因為時間長久,一般的膠印很難去掉。這時可以嘗試用毛巾蘸一下溫水,輕輕敷在上面,過一會才拿下來,慢慢擦去膠櫻不過這個方法不建議用在怕濕、容易進水的地方。

酒精擦拭。

如果不怕酒精的地方,可以用酒精輕輕,多次來回擦拭。建議使用酒精時要注意安全。若是怕掉色,建議不用酒精的方法。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