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回應整容傳聞 臉部曾燒傷做換膚手術(圖)

發表:2016-04-1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志朋將在北京工體館舉辦演唱會。

5月21日陳志朋將在北京工體館舉辦名為「志愛——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的演唱會,在昨天的發布會上,主持人以整容、三虎不合、過氣、情感狀況等題「拷問」陳志朋。陳志朋正面回應整容傳聞過程中一度落淚,稱自己是2011年拍攝電視劇時曾被炸藥燒傷,療傷2個月並接受了換膚手術。

談演唱會:已給蘇有朋、吳奇隆留位置

對於為何計畫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陳志朋坦言是對歌迷的回饋,「我嘗試過很多領域和身份,做歌手還是最享受的職業」。在選歌上,陳志朋表示既有「小虎隊」的經典旋律,也有這些年自己發行的新歌。

除了宣傳新歌和演唱會,與蘇有朋一起出任了吳奇隆婚禮的伴郎也令陳志朋最近一段時間的曝光度增加,但也因此扯出了整容、三虎成員不和等負面話題。發布會當天,吳奇隆、蘇有朋等不少圈內好友紛紛錄製祝福視頻,為陳志朋的個唱加油打氣。問到與吳奇隆、蘇有朋是否不和,陳志朋動情地說:「好兄弟一輩子。」 他稱VCR中的吳奇隆胖、蘇有朋超胖,而自己更是大胖子,以好友間可以相互打趣揶揄打破不和傳聞,「不和幹嘛飛那麼遠去參加婚禮。」 追問演唱會上小虎隊是否能重聚,陳志朋透露已給蘇有朋、吳奇隆留好了位置。


陳志朋公開十幾年前拍戲時的燒傷照片以回應整容傳聞。(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談整容:拍戲時曾被炸藥燒傷 一度換膚

關於燒傷是假、實為整容的說法,陳志朋幾天前甚至特意公開了一張十幾年前拍戲時的燒傷照片以回應整容傳聞。發布會上,陳志朋稱自己「沒必要那麼沒事幹」,他拿著主持人孟廣美的手在自己的下巴和鼻子上猛戳,以此證明並未整容。他透露是因為2001年拍攝電視劇時曾被炸藥燒傷,療傷2個月並接受了換膚手術,「我一直隱瞞是為了保護家人,因為我父親已經80多歲,很怕他擔心」。他說到此處一度淚涕縱橫。「當時大家不知道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最快樂一面的自己,我很認真地做我的份內工作,不希望有莫須有的事情打擾。那次燒傷讓我選擇更低調的自己,一個人的低調不代表不做事情,我一直在往前行走,讓自己進步。大家來看5•21演唱會,就知道低調是來自哪裡。」

蘇有朋聽到陳志朋整型一事,近日公開力挺對方:「請大家對他公平一點好不好?」他解釋,「我們當事人包括吳奇隆都沒有這樣覺得,他(指陳志朋)現在的狀態非常好,因為他5月21日有個人的演唱會,所以在健身。」蘇有朋表示陳志朋只是身型小了2個型號,膚色也黑了一點,「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覺得他有整型。」蘇有朋斬釘截鐵地說;此外,他也透露演唱會那天已經把檔期空下來給對方,但還不知道會不會上臺表演,「我那天就任他擺佈,看他要怎麼使用我。」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