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奇幻漂流記》中的老虎據控受虐待(圖)

發表:2016-04-15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電影《奇幻漂流記》中擔綱的老虎的主人、加拿大鮑曼維爾動物園主海肯伯格(Michael Hackenberger)被控虐待動物,已於昨日宣布辭職。

去年12月,動物保護組織公布了一段錄像,顯示海肯伯格在抽打一隻老虎。

海肯伯格在動物園的臉書網頁上發表聲明,表示對他的五項指控都不成立,「動物園的福利及其服務的動物一直是我的主要關注,為此我現在從鮑曼維爾動物園長的位置上離職,直至這一法律糾紛解決之時」。

安大略動物保護協會表示,在花費了「充足的時間審核設施並面談了所涉各方後」,對海肯伯格提出這些指控。聲明稱:海肯伯格被發現用鞭子抽打雄性西伯利亞虎烏諾的臉部和其它部位,還用拇指戳該動物的眼睛而造成危險。

由「善待動物組織」(PETA)去年12月23日公布的一段1分半鐘的視頻顯示,海肯伯格明顯在反覆抽打烏諾並咒罵。

次日,動物園的臉書也公布了視頻予以回應,海肯伯格指控對方捏造畫面,並反駁對方指控其「惡毒」抽打老虎。

海肯伯格解釋說:「我抽了它兩次,但之後,你看到的每次抽打,我沒有打那只動物。一隻老虎不會如這段視頻暗示的那樣躺在地上讓自己被打,老虎會轉身並試圖殺死你,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如果定罪,海肯伯格將面臨最高2年監禁,罰款66,000美元,並可能終生被禁止擁有動物。

據鮑曼維爾網頁紹,它是北美最老的私人動物園,除了李安《奇幻漂流記》中的老虎,它還有一隻大象出現在桑德勒電影《阿呆闖學府》,兩隻駱駝參演班德拉斯電影《終極奇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