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在即 股災未完 樓市雪崩將至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6-04-1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5日訊】許多事情,似是而非。看似上漲開始,卻是暴跌重臨

一切都是必然的,偶然只是意料之外的必然。看似毫無章法,卻有跡可循。股災在預料之中,中國經濟結構性復甦在預料之中,通脹猛回頭也在預料之中。過去在預料之中,未來也在預料之中。趨勢穩定,節奏多變。趨勢,一切皆在預料中。節奏,或多或少有出入。

變天在即:股災未完,樓市雪崩將至。近來,樓市瘋漲,股市反彈,大宗筑底,匯率企穩,經濟也呈現好轉跡象。於是,中國經濟即將見底之聲,開始活躍起來,似乎新一輪增長週期即將啟動。真的如此嗎?未必如此。《中國經濟結構性復甦》,2015年8月提出,但前提是匯率與房價齊降,企業利潤空間打開,民營經濟逐步復甦。如今的復甦,卻不同於當初的判斷。匯率的確下降,房價急劇攀升,企業利潤空間萎縮,民營經濟更加艱難,真相是:樓市泡沫抹殺了復甦的希望。看似經濟復甦,其實是泡沫重新泛起。《2016,通脹猛回頭》,2015年10月提出,但走勢與預期還是有出入。通脹的確猛回頭,但似乎已經漲過頭,部分品種脫離基本面,一路暴漲不回頭,如焦炭、螺紋鋼等,未來暴跌回調也在預料中。中國經濟即將見底嗎?物價或已見底,但經濟遠未見底。樓市泡沫未破,何言見底?一時的企穩,只是下跌的中繼。經濟增長6.5%不是鐵底,短暫企穩後,將下探5%左右。如今的經濟復甦,只是泡沫重新泛起的假象,一旦泡沫難以為繼一切都會水落石出。利好出盡,變天在即。樓市瘋漲已現降溫之跡象,股市反彈近尾聲,大宗暴漲需回調,匯率貶值將重啟,一切的一切都在悄然生變,未來經濟變天亦在預料中。股災未完,還差一輪暴跌,即將下探2000點。樓市,一二線城市最後的瘋狂,瘋漲之後即將迎來瘋跌的登場。一切已在逆轉,6月左右或是量變到質變的節點。樓市猝死,舉國嘩然,股災重演,恨不當初。復甦的希望破滅,絕望的氣氛再次蔓延。

價格圍繞價值波動。價值增長有限,價格急劇飆升,注定是泡沫,是泡沫必然會破滅。改革,應該著力塑造價值,而不是一味推升價格。錯位的改革,引發錯位的復甦。錯位的復甦,即將迎來規律的懲罰。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