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主天天往自己車上貼連號罰單引懷疑(組圖)

發表:2016-04-15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5日訊】據陸媒報導,在杭州游泳館門口,有一塊非場內馬路空地,常有車輛在這裡停靠。有一輛奔馳車是這塊空地的「常客」,一停就是一天。不過,最奇怪的是,這輛車幾乎天天「吃」罰單,卻天天照停不誤。

「車主是不是土豪,錢多無所謂啊。」反常的舉動,引起了周邊群眾的疑惑,有人「盯梢」了10多天,發現了一個更大的秘密,這輛車每天的罰單,竟然是車主自己貼上去的,更關鍵的是,它還是連號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自己給自己貼罰單

這輛詭異的白色奔馳C200轎車,是10多天前引起王先生注意的。

王先生幾乎每天要經過游泳館門口,「看它天天停著,天天被貼罰單,我都替車主心疼。」王先生說,這輛車一般早上9點左右就會出現在這裡,什麼時候走的,倒是沒有太留意。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司機下車後,自己往自己車上貼了罰單,開始覺得這輛車是有問題的。」王先生當時懷疑,這罰單是不是假的,是不是為了迷惑交警而貼上去的,這樣可以免受處罰。這也可以解釋,司機為什麼對罰單無所謂了。

好奇的他,連續觀察了幾天,結果又發現了一個新的秘密。他說,這輛車的違停罰單竟然是連號的,這樣更加讓他肯定,罰單肯定是車主自己手上掌握的,他又更加懷疑,罰單是不是假的。

4月13日上午,他給122打了電話,把自己所掌握的情況告訴了指揮室。後來,他看到來了個交警,在車前停下看了看罰單,然後就離開了。

王先生很想知道,這輛車的罰單,到底有沒有貓膩?到底是真是假?司機手上罰單又是怎麼來的?

司機是個中年女子 表示「不方便回答」

根據王先生提供的線索,昨天中午,記者在杭州游泳館旁的馬路上,也就是環城北路177號公共自行車租賃點旁,找到這輛奔馳車。

這是一輛杭州牌照的白色奔馳,車牌尾號是「635」。在擋風玻璃上,貼著一張「違法停車告知單」。違停時間是4月14日9時10分,蓋的章是「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下城大隊」。

有點奇怪的是,在這輛車的前後,總共停了17輛車,但其他車上都沒貼罰單,而唯獨這輛奔馳車上貼著罰單。這似乎印證了王先生的猜測:這輛車的罰單,可能確實並非交警所為。

記者注意到,這張違法停車告知單編號為「0306894」。而和王先生提供的、4月13日他所拍攝的違法告知單一對比,確實為連號——4月13日,這輛奔馳的違法停車告知單編號為「0306893」。


4月13日,這輛奔馳的違法停車告知單編號為「0306893」。(網路圖片)


4月14日,這張違法停車告知單編號為「0306894」。(網路圖片)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昨天下午,記者以需要移車為由,打了114電話,請其幫忙聯繫車主。很快,這輛車的車主就出現了,是位短髮的中年女性。她說自己在附近上班,為了方便把就車停在了這裡。

記者亮明身份後,問她車子罰單為何是連號時,女車主支支吾吾,表示不方便回答,然後就匆匆離開了。

為什麼這個女子有連號罰單,這個罰單到底是真是假?

昨天,記者向交警相關部門反映了連號罰單問題。交警部門表示會對此事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