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馬三家倖存者美國國會揭露恐怖迫害(組圖/視頻)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04-16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及行政局中國委員會4月14日舉辦「中國普遍使用酷刑」聽證會。(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報導)美國國會及行政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簡稱CECC)在國會大廈進行「中國普遍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聽證會,有西藏獨立運動人士、法輪功學員出席。其中身為遼寧馬三家的倖存者、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聽證會中,講述了自己親歷的酷刑折磨,以及揭露中共的恐怖迫害。

據美國國會及行政局中國委員會官方網站消息,4月14日,該委員會進行有關「中國普遍使用酷刑」的聽證會。來自中國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出席作證,揭露其親身經歷的中共「黑監獄」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聽證會出示迫害證據。(視頻截圖)

在聽證會上,尹麗萍陳述了在遼寧遭遇迫害的經歷。作為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中國曾先後7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6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時抬回家中。尹麗萍還3次被中共當局進行勞教,做過9個月的奴工。

尹麗萍稱,她曾在遼寧馬三家被注射過不明藥物,遭遇數不清的野蠻灌食行為,差點失去性命。她說:「在馬三家,我雙手被銬在床上被注射了二個多月不明藥物,導致我眼睛出現短暫失明。我被無數次野蠻窒息性的灌食,導致我差點失去生命。」

尹麗萍曾在2000年1月至9月被強迫做奴工,白天做重體力工作,中共警察強迫他們4人每天到鋼鐵廠壓鐵8噸。此外,她表示自己還被強迫「鋪鐵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袋(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陳年冒沼氣的垃圾等」。晚上還要扎花至凌晨兩點,身心遭受非人的折磨。

尹麗萍披露,2000年9月中旬,時任中共遼寧馬三家教養院院長蘇靜曾聲稱,中共當局為「法輪功」動用了相當於一場國際戰爭的經費。並強調來自上面的命令,要100%轉化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還揭露她在「黑監獄」裡遭受男性囚犯的群體性侵害,性侵害過程還被錄像。

尹麗萍所認識的1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瀋陽法輪功學員王傑在她懷中離開人世。尹麗萍稱,曾與同樣在「黑監獄」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約定,只要有人活著出去,必將向全世界揭露中共這殘酷的迫害。

尹麗萍在聽證會展示了多張酷刑迫害的照片,在談及遭受酷刑的經歷時,尹麗萍淚流不停。

最後,尹麗萍向美國國會遞交一份參與迫害她的部分責任人名單,其中有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和一些參與迫害的中共監獄警察。


CECC主席、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先生(Chris Smith)

此次聽證會是由CECC主席、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先生(Rep. Chris Smith)主持。他說:「必須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不能放縱他們對人民、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她們幾乎被迫害致死。那些人所發動與參與的殘酷迫害最終都會被知曉。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還在被追查。」

對於在聽證會上證人們講訴自身所遭到的迫害,聯邦眾議員沃茲先生(Rep. Tim Walz)也表示:「把酷刑曝光,讓人們知道,這非常重要,我永遠想像不到,作為美國眾議員,我要捍衛美國的立場──在任何情況下使用任何形式的酷刑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尹麗萍作證部分從59分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