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該審判張德江而非天理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6-04-17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16日訊】張德江之流的「連落三閘」,不但令香港雞飛狗跳,而且殃及不少人遭受牢獄之災,而且後患迄今在延續。據報導,廣東維權人士陳啟棠(天理)因聲援佔中被控「煽顛」,將於4月22日遭受審判。

香港在「回歸」後都沒實行過真普選,本也相安無事,可張德江們在習近平主政黨國後,卻非要以非常手段百般刺激香港和臺灣,從而激發了矛盾,形成了統治和被統治之間新的對立和不可調和。

黨國未兌現一國兩制的相關承諾,對「回歸」後的香港構成了虧欠,香港市民不想被虧欠,這本是不難理解的。張德江們在處理香港事務時,該有的姿態理當是安撫,而非居心叵測去充當燒火棍。

就連殺人的事都能強行「協商解決」的張德江,在港人正當的訴求面前卻是一反常態,非但沒有「協商解決」的意味,反而唯恐天下不亂,明火執仗對香港「連落三閘」,直接導致了佔中的爆發。

「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在處理香港事務時進退失據的張德江,是這般肆無忌憚地對本已憤怒的港人火上澆油,在唯恐天下不亂中已完全是赤膊上陣,放手一搏得十分明顯。

按照黨國的治罪邏輯,亂臣張德江的行徑,已鐵定構成了顛覆國家政權罪。而黨國的「法治」是看人下菜的,是擅長於捏軟柿子的。張德江在搞亂香港後居然毫髮無損,一眾閒人反而被紛紛治罪。

大陸居民天理(陳啟棠)當時和無數看熱鬧的人一樣,在張德江整出的這出鬧劇中只是個圍觀的閒人,即便為聲援佔中而發聲,所表達的也只是他個人的一孔之見,行走在憲法所許可的範疇之內。

始作俑者張德江用「連落三閘」,用「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搞得香港雞犬不寧,毛事沒有。閒人天理只是在看熱鬧時,在憲法允許的範圍內多了幾句嘴,就被關到了現在。

這就是黨國所謂的「法治」,這就是黨國所謂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治」是沒臉沒皮的,若還真有尊嚴可言,就該知道香港的這檔子事,真該被審判的是始作俑者張德江,而非閒人天理。

一向仗義執言的天理要被審判,以及對天下事評說的長時間缺席,充滿了陰喻,映現著這仍然是一個沒有天理的時代。黨國的沒有天理是一貫的,而天理的身陷囹圄,與張德江的沾邊也並非首次。

張德江主政廣東時,天理就已是鷹犬迫害的對象。我在家破人亡後,也遭到鷹犬嚴密的監控,有的鷹犬扮作清潔工,在我所住的小區門口日復一日掃幾片樹葉。天理與我,都深味了張德江的淫威。

記得有次我夫婦倆和天理在黃岐的一家飯店一同吃飯,監控我們的兩路人馬亦步亦趨跟蹤到了飯店,就坐在鄰座進行監控。當時天理感覺鷹犬可能要「動」他了,不久後他就真的被當局給抓走了。

張德江離開了黑暗的廣東,天理被迫害的日子同樣是在繼續。在這個同樣沒有天理的季節,亂臣張德江將香港推上了棋盤,逍遙法外至今。而天理只是依法言說就要被治罪,這委實太沒有天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