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仁籽油Omage3,是魚肝油的10倍,體驗「亞麻仁籽」的神奇功效(圖)

發表:2016-04-18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麻籽含極豐富歐米伽-3必需脂肪酸。(網路圖片)

歐米伽-3(Omega-3)脂肪酸屬多元非飽和脂肪酸,是人體細胞結構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也是細胞膜運作正常必需物質,因此又稱必需脂肪酸。

現代人近年的飲食習慣改變,吸收過多飽和脂肪酸,影響細胞正常運作,因而引起三大退化性疾病:心血管病、癌病、糖尿病。科學家認為增加吸收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減少患上這些退化性疾病。

亞麻籽含極豐富歐米伽-3(Omega-3)必需脂肪酸:一湯匙亞麻籽含有3800毫克的歐米伽-3脂肪酸,相當於魚肝油的10倍,但沒有腥味、高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的弊處。

1、肌膚嬌柔亮澤

改善皮膚脂肪含量,使肌膚更幼滑、滋潤、柔軟有彈性,同時令皮膚呼吸及排汗正常,減輕種種皮膚問題。

2、減肥

可消耗身體多餘脂肪,是健康減肥法。

3、改善女性經前綜合症

有許多女性經前綜合症的例子,例如痛經等,症狀都在每天吃了新鮮的亞麻籽油後完全消失,當然需要配合維他命及礦物質。

4、提升抗壓力

歐米伽-3可減少身體受壓力時所產生的有害生化學物質的影響,穩定情緒,保持平靜心態,減少憂鬱症及失眠症。

5、減輕過敏反應

歐米伽-3有助減輕過敏反應,但由於整個身體要重新組織,要將過敏徹底消除需一段較長時間,更要全面性的營養輔助。

6、減輕哮喘

食用幾天後就可以明顯減輕哮喘發作。

7、改善關節炎

實驗證明,歐米伽-3對治療及防止關節炎有極大作用。60%風濕關節炎患者接受歐米伽-3及6脂肪酸治療後,可以完全停止食用非類固醇的抗炎藥物,而另外有20%則可次將非類固醇抗炎藥物減半。

8、改善器官組織發炎

歐米伽-3對預防器官組織發炎有很大幫助,其中包括腦膜炎、腱炎、扁桃腺炎、胃炎、迴腸炎、結腸炎、動脈炎、靜脈炎、攝護腺炎、腎臟炎、脾臟炎、肝炎、胰髒炎、耳炎等,還有癬及瘡。

9、降低膽固醇

歐米伽-3可降低血液中高膽固醇25%及三酸甘油脂65%,將多餘的低密度膽固醇(LDL)轉變成膽酸排出體外。

10、減低心臟負荷

可降低高血壓,減少血脂含量,同時提高不飽和脂肪酸的水平,改善血液濃度,減低血液的黏性,保持血液的流動性,預防血管阻塞及有關疾病。此外,亦能阻止血液凝結,預防中風(心腦動脈堵塞)、心臟病(心臟動脈堵塞)、肺脈栓塞(肺部動脈堵塞)及血管表面病症(即疸瘡)。

11、改善滯水症

幫助腎臟排除鈉和水份。滯水症通常出現在腳踝腫脹、某種情形的過重、經前綜合症、後期癌症和心臟血管症等。

12、改善腎功能

歐米伽-3調整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促進肝、胰及脾臟分泌,令身體代謝運作正常。

13、改善便秘

改善腸臟功能,增加吸收能力,增加腸的蠕動能力使排便正常,減少便秘。

14、促進細胞健康

改善細胞膜的水份和彈性,增加細胞呼吸和營養交換功能,並加強身體細胞修補及癒合能力,使細胞健康,減低癌病機會。

15、促進腦筋靈活

增加腦部傳遞介質(Neurotransmitter),加強腦部活動功能,令腦部運作更有效,學習思考能力更佳。

16、精力充沛

平衡及改善身體血糖量,令你更有活力。也能增加肌肉的持久力,更可令運動後疲勞肌肉更快復元。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