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敗在一個3歲男孩手上?中共緊急封殺(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18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孩持鋼管對抗城管」的視頻截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日前,一段「小孩持鋼管對抗城管」的視頻在大陸網路瘋傳,中共中宣部下令封殺該視頻和相關報導,有評論指出,這次封殺3歲小孩,可見中共對民眾抗暴的恐懼到了何種程度。有網友認為,3歲男孩或成「中共崩潰的引子」。

4月14日,搜狐新聞報導稱,一則小孩對抗城管的視頻在網上傳播開來。有網友笑稱孩子長大後前途無量,也有人說看完視頻笑不出來。您覺得究竟是歡樂還是沈重呢?有網友認為,這是「中共崩潰的引子。」

從網路上熱傳的視頻中可見,一個年約3歲的小男孩疑因祖母被城管欺負,手持一條長長的鋼管對著城管大叫:「不准動我奶奶」(大意)。小男孩圓圓的臉蛋氣得鼓鼓的,憤怒地把鋼管向前扔在地上。有穿制服的城管一直對著他錄像,圍觀的路人在哄笑。

4月17日,海外大紀元引述外媒透露,中共中宣部已經下令封殺該視頻和相關報導,「對執法群體形象不利的新聞必須審慎發布。」

這條視頻再次引發人們對於城管暴行和中共體制的聲討。據悉,「城管」是中共的特色機構,即「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設立於1997年。有報導稱,近年來「城管」野蠻、暴力執法的現像在大陸日趨惡化,「城管」「城管」儼然如黑幫土匪,打砸搶殺,他們與攤販這一弱勢群體之間的衝突也愈演愈烈,導致大量惡性事件的爆發。究其原因,是中共的體制為其提供了為非作歹的法律保障。在「法律」的保護下非法「執法」,有恃無恐,肆無忌憚。而無權無勢的小攤販便成了「執法者」毫不留情的整肅對象。

2009年5月16日。以擺攤為生的瀋陽小販夏俊峰在同城管爭執時,遂持隨身攜帶的尖刀先後猛刺城管申凱胸部、背部,城管張旭東胸部、腹部及城管張偉腹部等處數刀,致申凱、張旭東死亡,張偉腹部損傷程度為重傷。案發後夏俊峰逃離現場,於當日15時許被公安機關抓獲。事件引發大陸地區廣泛關注。

四年後,夏俊峰在舉國上下「刀下留人」的呼聲中被執行死刑。在終審法庭上,夏俊峰高喊:「你們撒謊。」當年,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聲稱:不殺夏俊峰就會很危險。

2013年7月17日,湖南郴州市臨武縣賣瓜小販鄧正加被數名「城管」活活打死,其妻被打成重傷。據報導,「城管」在施暴時還高喊:「要打就打死。」

有分析指出,許多人都認識到:中國社會的黑暗和不公是中共的體制所致。中共不倒,中國不可能有美好的未來。因此,民眾的覺醒和抗爭是最令中共心驚的,乃至一個學齡前兒童的呼聲都要封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